2004-08-21 02:10:03冰山冷豔

【輔】天亮前,叫我Ⅰ

男人背後的肌膚上,有著一粒一粒,大大小小的青春痘

不過,仍掩蓋不了那年輕、精力旺盛的氣息..

在丈夫飛往紐約出差的三十七小時後

我,與這個剛在酒吧認識不到四十分鐘的小夥子走進新生南路上的一家汽車旅館

才剛進門,他衝動的抱了過來

幾近瘋狂的,吸吮我的唇,像狗般的舔著我未卸妝的臉

我喜歡親吻,尤其是雙唇觸碰、舌頭滑溜的感覺

但他不喜歡親吻

甚至在替他口交後,他更是皺著眉,露著厭惡的表情,將頭撇過去

此刻,我沈迷在這個小夥子的親吻中

腦中,卻浮現他一臉厭惡的表情.....

『等等吧!先沖個澡...』我推開了他,走進浴室

「那就一起洗個鴛鴦浴吧」他緊跟著後頭,並將他那根早已勃起的男性象徵,緊貼在後頭,似想證明什麼

已分不清現在身上是水還是汗水?

在脫下彼此身上的衣物時,他已按奈不住,嘴、手並用,朝我進攻

我不喜歡在浴室做愛,慶幸的,他也是

曾經,我們試著在一家標明以大理石材質,且碩大浴室的H,做愛

結果,我的膝蓋上,多了兩個瘀青,他的腰酸了一天

『我們還是回床上做吧!』儘管已被他弄的疼癢難奈,但我仍推開他,並抓了條毛巾,走出去

「妳好ㄍㄧㄥ喔!第一次嗎?」他隨著走了出來,沒圍條毛巾,就這麼一絲不掛的走了出來,勃起的陰莖,火紅的,發黑

腦中喚起那個從不在做愛時間以外的時間,裸露出他的男性象徵的他

在蹲馬桶時,總對一旁刷牙的我說:好了沒?

而他總是用手遮掩

在早晨鬧鐘響起時,總是用手企圖遮掩,那稍悄勃起的陰莖..

他的親吻,打斷我腦中的記憶

隨著他的步調,換著不同的姿式,直到他抽掉積滿精液的保險套

他倒在一旁,並伸手抱住我,手仍在我腫漲未消的乳頭上徘徊

企圖,再次勾起彼此的情慾

「妳很棒!寶貝...」這時,從他口中傳出這讓人覺得刺耳的話

『我累了,想睡一下,天亮前,叫我.....』我揮開他的手,縮進綿被裡,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