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2:53:26Alice

手分手 手分手





我一直相信自己會和你走到最後

我們能說出那句:「我願意」

但是太多的原因

非得用現實的角度去看我們的愛情

 

 

一年多的日子,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那幾天,我用盡全力的哭

只知道拼命的哭

但還是無法將我難過的心情哭掉

想把你忘掉

反而一直想起你

 

一直有想不開的念頭

一直回想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畫面

一直想起你的好

想到我們在一起時有多快樂

想到我好多次為了小事生你的氣

想到你對我有多體貼

 

不斷的想到以後你將不會在我身邊

不會再陪著我

不會再聽我說話

不會再牽著我的手

不能再看著你的臉傻笑

不能再對你說我愛你

不能再對你撒嬌

 

我的未來將不再有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調整心情

要怎麼開始沒有你的日子...

如果當時趴趴沒有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第一次 我會這麼在意一個人

第一次 我會這麼害怕一個人

 

我知道 我不夠成熟

我知道 我太依賴你

我知道 我們都變了

我知道

你忍受我很多 所以淡了

我知道

我放不開你 但還是放了...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505天

這段日子我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的過日子

你也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有機會再見面時

希望我們都有所成長

能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我相信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要好好的對待她

要把她看的比朋友重要

要常和她聊天

要常陪在她身邊

讓她知道 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手分手   手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