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2:20:34Alice

別問我



這兩個月

感覺自己好像已過了大半的人生...

很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那種努力 不是為了讓自己每天過的更充實

而是努力撐到下一天來臨...



有種無力感

不知道該怎麼說

熟悉的事物

相信一直都會在的

突然地 走了 遠了 離開了



我 假裝不在乎

我 繼續強言歡笑

卻感覺遺漏了什麼

身體某部份似乎消失了

很空 很空 的感覺

想用很多東西來填補

卻怎樣都填補不了那種空虛感






開始習慣坐在電腦桌前

純粹的看著即時發呆...

看看每個人的狀態

然後 繼續發呆

即使有作業 也很懶的動作

整個很沒動力 變得很懶散



我怎麼了?!



哈...








別 問 我





上一篇:手分手 手分手

下一篇:小孩子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