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02:11:54小秋~*

困惑(六)


愛理很快就下樓,此時雅才看到愛理身上的河童裝

「你這身裝扮是想怎樣啦,cosplay?

「才不是呢,這是睡衣啦,不要站在這裡談,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愛理拉著雅和單車走出房子的範圍

走到山坡的盡頭,有一張椅子,坐在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清晨的天還有一點暗

「過來坐吧!

「哦」雅有點被眼前景色的美嚇得發呆

「怎樣?還不賴吧!

「很漂亮啊!

「呵呵,能住在這裡我可是很自豪的說」

 

一陣陣秋風無情地吹打著他們,

雅心想:幸好有穿這件外套

在他暗暗自喜的同時,他留意到身旁的人正在不停地搓手,身體也在顫抖著

雅拉開外套,抽出一隻手,把愛理拉到他外套裡

 

「你你幹嗎?」愛理明顯有點怕,但沒有反抗

「我不想你抱怨我是我令你生病的

我才不會

「是是是把手伸進去那邊的袖子吧」

愛理伸了進去,雅便拉起外套,這樣令二人的身體很接近,面對面的

愛理感受到雅的體溫,耳朵也聽到他的呼吸聲

這也太近了吧」愛理面紅

「有什麼關係,這會比較暖吧還是,你喜歡了我?所以面跟耳也紅了?」雅奸笑了一下

「白痴!你以為自己真的是這麼受歡迎!本小姐才跟其他女生不同呢!

「是嗎?那要怎樣你才會喜歡我呢?高坂小姐」

「都說我只喜歡長髮的女生!還有,我不是姓高坂!

「那你為什麼會在那間房子走出來?

「昨晚到了鄰居家玩啊!因為太晚了,所以就在她家睡囉!

………...」雅在想一路進來的經過

「別自作聰明!」愛理打了一下雅的頭

「高坂家隔壁就只有一間房子

「對呀~我就住在那裡~

「你是

「鈴木愛理啦!笨蛋!

雅呆了眼前這個人就是他答應把長髮留下的對象嗎?在姓夏燒的時候,唯一讓他有快樂回憶的人嗎?

 

「啊!

當雅還在發呆,一陣強風把他的帽子吹掉

雅的金髮隨風飄揚

雅正想拉開外套跑去撿帽子,一對手捉緊了他的雙手,止住他的動作了

 

愛理瞪大眼睛看著他的臉,雅看到愛理的眼神,很複雜

生氣,哀傷,開心,激動這些都能在他的眼神找到

 

「愛理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說謊,為什麼要隱瞞!

「我也不知道你就是鈴木愛理呀!說實話,我也是昨晚才記得你的名字

愛理根本不想聽

「你知道我等得你有多苦嗎?你說我們只分開一陣子,你說會回來找我的

愛理的眼淚開始由他的眼角滑下,雅連忙幫他擦乾

「十三年我等你等了足足十三年了!你到底去了哪?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雅很心痛,「愛理啊辛苦了

雅將愛理的頭放到自己的胸口,摸著他的頭,讓他舒服地哭,

愛理也不管了,一邊拍打雅的胸口,一邊放聲大哭

 

良久,愛理慢慢的抬頭,離開雅胸口,

「對不起我發瘋了」

「不,換了我是你,我肯定把我殺死了」

「呵你也知道你是該死的嗎?」愛理笑了,笑得好美

太陽也剛剛升起了,顯得愛理的笑容更燦爛

雅覺得這就是他要保護的東西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愛理呆住了,眼淚又湧出來了

「啊!不要哭啦,我說錯了嗎?你不想我保護嗎?

「不你真的很笨這是開心的流淚呀!」愛理笑了笑「我感動我心中的你並沒有變呀傻瓜!

「啊原來是這樣呀

「回去吧,你也要回家換衣服上學吧

「嗯,在巴士站等,我載你回校」

「嗯~」愛理笑了,真心的笑了,因為他終於找到夏燒雅

上一篇:困惑(五)

下一篇:困惑(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