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9:42:41小秋~*

困惑(七)


愛理一大早就換好校服,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蹦蹦跳跳的走到車站去

雅什麼時候到呢?等得好心急,看一看手錶,自己會太早嗎?愛理心裡沒法平靜下來

該死的雅,就不能快點嗎?人家等了!才過了五分鐘?那就不能抱怨囉

 

「喲~!

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愛理歡喜的回頭一看,下一秒卻黑起臉來

「幹嗎啦?這個樣子是什麼意思?不想見到我了嗎?」雅推著單車問

…….」愛理不理他的,向前走

「喂怎麼生氣了啦?

「你的頭髮

「啊!這個啊我上學可是要戴著假髮,這是我的形象啦~

「王子嗎?

「對對~就是這個,你也覺得囉?

……」愛理反了反白眼,加快速度

「不要走這麼快,幹嗎?

愛理継續走

「那你不坐我的單車了嗎?那好,我先走啦」

雅騎上單車,快速的向前衝,

愛理看著雅的背影,生氣的大吼「雅是個大笨蛋!!!!!!

誰知,雅停下車,轉身走向愛理

愛理當下害怕起來,他怕雅要生他氣

 

雅捉緊那對互相緊握的手,溫柔的把愛理一擁入懷

「怎麼了?愛理,心情好點了沒有?

「嗯對不起,發脾氣了」愛理現在不想說太多,只想享受雅對自己的溫柔

「沒關係可以告訴我你生氣的原因了嗎?

說到這,愛理把雅推開

「怎麼了?」雅疑惑

「我只認識金長髮的夏燒雅,而不是你,高橋雅!

愛理」雅欲言又止

「你不說?那我走了

「不」雅緊緊的捉住愛理的手「那個放學後我載你回家,再告訴你好嗎?

愛理看到雅的神情很認真,就不再鬧了

「來,坐上來,載你上學啊!

「嗯~

「抱緊我的腰啦~

「是是了」愛理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把頭貼在雅的背,

他喜歡被雅保護,被他照顧,他想知道多一點關於他的事,知道他那十三年究竟做了什麼,去了哪裡他的一切,都想知

 

「納~愛理

「嗯?

「我們算是戀人嗎?

「你你說什麼呀?」愛理嚇得狂拍雅的背

「別亂動,會失平衡的

「我們不算啦是好朋友現在

「現在?即是將來有機會囉?

「我我認為當我的情人時會告訴你

「呵呵呵~好呀~那我等你~

「可能要好久啊~

「那也沒關係,因為你是我的愛理嘛

「我不是你的!

「是是是~哈哈~

 

二人就在上學途中談著曖昧的對話~

 

「好,到了

「嗯~謝謝妳載我~

「呢~我可以每天都載妳嗎?

「我不介意~可以把車費留起,買東西~

「那作為補償,每天我送牛奶到妳家,妳都要走出來陪我一下啊~

很早呢

「那我不載妳了

「不!我陪!...

「哈哈~」雅拍拍愛理的頭,「傻瓜,怎樣都好,我怎捨得要妳早起呢

我會陪的我去上學了!」愛理面紅,轉身步進學園

「我放學再來載妳回家啊~」雅大聲道

 

二人就像完全忘掉街上還有別人,

這一切,站在不遠處的舞美都看到眼裡

!舞美一拳打落旁邊的牆

為什麼?究竟自己有什麼不夠那傢伙好?

決定要跟蹤雅和愛理從今天放學開始

 

時間過得很快,愛理今天做什麼也覺得很順心,

雅今天異常的沒有上課睡覺,反而更認真的抄起筆記來

雙方都在期待著一個時刻放學!

 

叮噹叮噹~

放學的聲音竟是這麼動聽,

怎麼一直都不覺得呢?

 

「雅!去唱卡拉OK~我請」千問

「不我還有點事」雅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班房

「他有什麼病嗎?我請他也不去?

可能真的有事呢」梨苦笑

「那沒法,,跟我回家~有好東西給妳吃~

「啊好呀

 

「愛理~一起去shopping~」岡井說

「對不起,今天不行,我要趕回家」愛理邊抱歉邊走

「愛理今天怎麼了?怪怪的

「嗯確實是有點怪」中島看著愛理的身影說

 

此時的舞美,早就站在學校門口,等著看看這二人究竟是怎樣的關係

 

「愛理,這邊~

「嗯~

「坐穩了嗎?

「坐穩了~

「呢又要我說多一次嗎?

?說什麼?

「抱緊我啦!」雅特意大聲說

「討討厭

口裹雖說著討厭,但愛理還是開心的把手環著雅的腰

「出發!!」雅大叫

「哈哈~傻瓜!

 

此時的舞美上了計程車,

「司機,麻煩你跟著前面的單車

「吓?我一定比它快的耶

「別理啦慢慢的跟著它!」舞美拿出五百塊「這樣可以了吧?

「啊啊~這樣就好辦~

計程車也就徐徐的開走


「梨,我家的車就開到學校,我們就等多一會吧」千說

……….

「梨?怎麼了?沒事吧?

「那個女生是上一次在甜品店跟雅吵架的那個嗎?

「嗯?!!好像是耶雅少果然是名不虛傳!那麼快就搞定囉?

「他們也挻配嘛」說著說著,梨的眼淚也開始滑下

……妳該慶幸妳喜歡上一個對愛情認真的人證明妳愛的人都是好人

「我明白只是感覺很難過心很痛

「梨」千心痛的看著梨,

看著眼前的美人兒,遲疑了一會心想:現在該是時候吧

走近了,千鼓起勇氣,將梨一擁入懷

??…?

「梨不要傷心吧若雅找到她愛的人,妳應該為她高興才對

………

「況且,妳愛她已經這麼久,就該是時候把她放下,這個世界不只是有雅一個,妳還有很多選擇比如說

!!!…?妳說什麼?

「我知對妳來說是很突然但妳知道嗎?我從前高一的時候就開始發現自己常常不經意的留意著妳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只知道妳愛的人是雅我很痛心看著妳為她付出了那麼多也得不到什麼

「千別說了

「梨就給一個機會我,也給一個機會妳自己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梨慢慢的抬頭看到千的眼眸裹透露出有多認真

「梨做我女朋友好嗎?」千又再問多一次

梨回想起來每次她不開心雖然說是不要讓雅知道她難過但她也會找千

千平時都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當自己去找她時,千總是擔當起保護自己的角色,那份安全感是雅沒有給過她的

「千

「嗯是好的意思嗎?

「嗯」梨點頭

 

一陣震動聲從千的裤袋傳出

「千妳的電話在響

「不管了

「為什麼?

「因為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千慢慢的靠近,梨懂了她的意思,也閉上眼睛

二人的嘴唇碰上的那一刻,千微笑了一下,

很快的,二人就擁吻起上來

舌頭互相的纏綿著,像是要在對方的口腔裡每一個角落都要留下自己來過的痕跡

梨把雙手環在千的脖子,千也就把梨再抱緊一點,二人的身體就更貼緊

良久,兩人的嘴唇才滿足的分開

千靠著牆,梨就伏在她的胸口上,二人都喘著氣

聽著千急促的心跳聲, 梨笑了

 

「那我們回家吧我送妳

「不是要去妳家嗎?

「妳想呢?」千興奮的問

好吧我要吃貴價食品!

「哈哈那是我嗎?

「變態!!妳就是這樣想我?」梨生氣的道

「不開玩笑而已」千這下慌了

眼見千緊張的眼神,梨笑了

「是啦沒有氣妳啦走吧

「啊~真的?

二人甜蜜地手拖手的走出學校門口

原來被人愛護的感覺是這麼窩心的梨現在發覺她選了千放棄雅是正確的

上一篇:困惑(六)

下一篇:困惑(八)

蚯蚓 2013-06-10 21:07:14

原來梨千也能這樣玩ww(緩緩爬過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啊~~(奸笑 2013-06-16 13: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