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33:15Miya

謝謝你挺我!


好開心!

你在顯示圖片擺的是我和他的圖片

然後你還回應我的狀態,告訴我他來了!

哈哈哈!!!

哎呀~ 我要笑的合不攏嘴了!!



小呆說:她怎麼那麼挺你啊??

呵呵!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我有幫你抓蝴蝶嗎?? 哈哈!

謝謝你挺我啊!



我很喜歡你

因為我覺得你跟我弟弟很像

所以對你,好像就是我一個親妹妹一樣

(哎呀~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弟弟啊~ 呵呵!)

雖然你的世界我不是很了解

可是總希望也能分享你的心情



哎呀哎呀~

不管怎麼說,謝謝你挺我啦!!

有一天你需要的時候

我也會大力的挺你的!!!!!!!!!!!

耶耶耶~~~~~~~~~~~~~~~~~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