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52:46Miya

第一次

話說昨天我啊 跟很遜的艾瑪還有妮娜一起去學校游泳池游泳

超爽快的啊~!

那麼大一個游泳池進去的時候只有一對小情侶

空蕩蕩都沒有人ㄋㄟ~~

好開心好開心~~~



游游游 很弱的艾瑪尼娜在岸邊

我很勤勞的游泳

游到沒有她們在的那一頭

剛起來突然有人說 HI~

我想說誰啊?

轉頭一看 一個很"HUGE"的黑人!!! 又大又壯又胖!!

我的媽呀! 當場有點傻眼!

基於禮貌,我也說了聲HI~


黑人:%*&@#!~~

蜜雅(基於英文系的防禦能力):蛤? (心中暗暗擔心:怎麼辦!聽不懂!)

黑人:你是法文系的嗎?

蜜雅(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中文阿~):喔!不是!


我不敢主動跟他說話,我怕大的東西...

所以我就沒有理他啊

但是他又繼續跟我說話....


黑人:你是輔大的學生嗎?

蜜雅:嗯!對啊!

黑人:那你是什麼系的?

(妮娜事後OS:蜜雅不要告訴她啊~~~~~)

蜜雅:喔,我是英文系的(來不及了....)

由於過於害怕,所以我說

"那我先游囉~"

然後就溜走了~~

趕快到對岸跟艾瑪還有妮娜說!!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後來我又從那一頭要游回這邊的時候

他又跟我不同方向的要游過去

我不知道它是游不好所以游很歪還是怎樣

總之他就一直朝我這邊靠過來!!!!

我的媽呀!!

我就在水裡看到一個很大的東西一直往我這邊靠近!

我要嚇死了!!!!!

害我一直超快的往旁邊游~ 希望能離他遠一點

總之後來我就越游越外面~

最後由到最外面的水道去了....



真是嚇死我了啦!!

還好有艾瑪跟妮娜!!

第一次被搭訕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我大概再也不敢一個人去游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