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04:33Miya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作夢

做一些很怪的夢

有Funktion 之幸福到爆炸的反差很大惡夢

(一開始很開心,但是出來被我爸媽抓到半夜跑出來玩)

還有冒牌何豚真阿憲+哈尼吃喬依醋之夢

(一直有人說何豚傳簡訊給我,但是那個人長的明明就是阿憲的臉)

(哈尼生氣大家都只聽喬依說話不聽他的)

最讓我想有實際行動的,是第三個夢

我夢到19....


夢裡面,我跟19還很好

我們好像在準備一個表演

我是要上台的人,他是導演之類的身分

夢裡的他很照顧我,什麼事都為我做的好好的

可是他好像家裡有事,一直很不開心

但是他在不開心之餘,還要照顧我

夢裡的他,看起來好累,讓人很心疼....


然後我們要上台了,就在上台之前

(夢裡的我都已經走上台階要出場了)

19接了一個電話,然後情緒整個崩潰...

他衝出去,我也跟著衝出去

一到外面,我擔心的問他怎麼了!

然後他情緒整個大爆發

很激動的把他所有的心情告訴我

夢裡的我,看著留著眼淚的他

好心疼好心疼.......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看著手機裡的通訊錄

有一種衝動,想要傳個簡訊給他

問問他,現在到底過的好不好?

不過我想,這樣是不是有點怪??

會不會,他根本就沒有事?

會不會,他女朋友看到簡訊然後誤會他了?

反正很多的"會不會"

讓我整個就是退縮...

只是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那最後一幕

他留著眼淚,我的心疼


我記得我有給你過這個部落格的網址

你現在還有在看嗎???

如果你有看到

留個言給我 好嗎?

告訴我 你 過的好不好??

上一篇:謝謝你挺我!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