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7:43:08凱若愛拉咧

有關行程與腦子

話說有一天,我以前的好同事們一群人要出國去自由行, 行程全部交由凱西來安排,

直到出發前幾天, 維吉(凱西姐姐) 跟凱西有了下列的對話:

維吉: 凱西, 我們要出去玩的行程呢?? 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

凱西: 行程都在我的腦子裡阿~ (天真爛漫的口吻)

維吉: 可是你都不帶腦子出門的咧

凱西: …

 

今天剛好跟朋友也講到出去玩安排行程的事情, 所以跟他們分享了這個笑話,

然後他們兩個也出現了下面這個對話,

Kai: 那個XXX 要怎麼過去??

Mini: 我找一下行程喔等等我有記錄

Kai: 你的行程也太不organize 了吧?? 找很久咧

Mina: 唉呦~不用擔心啦!! 我會記得帶腦子出門的拉

Kai: 可是你確定有把行程裝進去過嗎??

Mini: …

 

基於以上兩個經驗分享, 我決定以後的行程還是要自己看過排過,然後印出來帶著走比較保險哈哈

 

上一篇:就知道...

下一篇:經驗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