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15:33凱若愛拉咧

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沒有一張單真的那麼順利就可以出貨的

本來還以為很完美, 9/30 的交期, 主副料在7月底就都已經順利抵達工廠了, PP 八月中也核了, 製單更是8/20 前就給出去了.

剩下來的就是9月初等測試樣寄回來,送測後拿到pass 的報告之後, 驗完貨工廠就能順利出貨

就連紙箱的MOQ 也都搞定了~我只能說多謝Gap 的訂單, 讓我省了紙箱的MOQ. 讓我最近都可以英英美代子的~

 

但是今天工廠生管跟我講, 測試樣要從大貨抽ㄇ的咧我有同意嗎?? 從大貨抽出來我還要不要做測試阿?? 貨還要不要出阿??

後來工廠同意下星期給我測試樣…delay 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最好保佑我們測試一次過

剛剛就在我開開心心調整準備下班的心情時, 生管來跟我講我沒有買尺寸標對阿因為我要挪用庫存, 我調撥單早在七月份就開好了ㄝ~

轉了mail 過去給他心理開始有不好的預兆

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 他用公司的聊天系統告訴我工廠都沒有庫存標了為什麼沒有留下來????? 沒幫我留庫存標那我開調撥單有個鳥用阿????

明天9/1 ,燙標都是指定廠商Avery Dennison 交期至少都要2 個星期一定非得要現在才說嘛??? 等到交貨到工廠都要第三個星期了你最好就給我燙出來

好ㄚ沒關係我就去買標, 快遞的費用算工廠的, 到時候大貨交期就不要來不及來不及你們就自己飛吧….飛飛飛真是氣死我了阿下班去

上一篇:囧rz..到爆

下一篇:有關行程與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