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6:50:23凱若愛拉咧

囧rz..到爆

今天幹了件蠢到不行的事情~

我主管今天生日,因為也想不出該送他什麼東西好~

因為她什麼也不缺送太便宜的又送不出手,太貴的我們也送不起

結果跟Mia 兩人去花店精挑細選買了束花送他,還特地請花店在今天下午2-5點間送到~

 

本來以為一切都超完美的,要給我主管一個驚喜,順便讓他男友有壓力,知道自己女友還有身價要他多care 一點,對他好一點

不是請大家吃個飯就可以了事的~

 

結果~自以為是個精心完美策劃的surprise .就在我填寫送貨單上收件人的名字跟電話時,一整個破梗….

我收件人的名字寫對結果收件人分機一時太習慣寫成自己的分機rz

就在我主管跟警衛講分機的同時,我主管聽到別組的雞婆同事看到花之後在那邊大喊,”Linna 的怎麼寫#223 …#223 Carol …”

ㄇ的~他馬上就知道是我送的一整個破梗嗚嗚氣死我了…>.<”…

結果我主管在那邊笑的要命還死不下去給我收花說誰訂的誰去收….丟臉死了

後來還是Mia 下去收花….結果當他走到辦公室門口的時候打分機來給我問我要怎麼進來他說要踏出這步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哈哈

我說我就是知道才叫你下去拿的咩今天一整個就很糗

 

不過晚上主管男友請客~Ben 副理一聽到我要去,就說要多帶幾瓶酒也不用這麼誇張好嗎?? 明明自己就愛喝還硬要賴在我身上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接著一個開心的周末…ya…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