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8:18:56凱若愛拉咧

取名字也太困難了吧~

 

今天在辦公室,Morrison,Vita 聊到小朋友取名字~

說真的,最近身邊多了好多新手爸媽,還有即將成為爸媽的人

天ㄚ有點可怕牛寶寶特別多~

害我不得不懷疑,去年的九月十月是什麼好日子阿?? 特別適合恩愛嗎???

 

因為Morrison 姓任,大家就開始想要幫他女兒取什麼名字好咧

一開始有人說任盈盈,任天堂,任我行,任逍遙都出來了哈哈

後來我說乾脆叫任性好了

然後因為大姐之前貼了給牛寶寶取名的網址給我,就貼上去大家一起分享~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48114&op=dt&lno=0&no=7224122

大家很認真的拜讀了之後就出現了,任品萱,品臻,品蓁,宜蓁,凱萱,語蕎,羽萱…等等

後來一致通過品臻()...結果,Morrison又去查無名發現品蓁,品臻一堆人

結果搞的我們又很認真的再次取名….

完全沒有任何idea 的我們就說算了啦乾脆叫任命好了~哈哈~ 

同時間,我們家張凱莉也很無聊的開始想自己跟她男友以後的小孩要取做什麼??

她男友姓林其實悶騷的他跟她男友早就想過這個問題了

這對很妙的情侶居然說要給自己的小孩取做老師/林小妹/林凌七…@@...

我說乾脆叫林霸()…好了霸氣又有力

以後去各個地方自我介紹就可以說 大家好,哇係林北”….哈哈

英文名字還可以叫 ur father…哈哈

結果我姐的男友更妙居然說叫林默娘好了這樣大家都要拜他….@@...

哇咧 ==!! ...不得不說我以後的外甥好可憐喔有這麼不正經的老北老目我都快瘋了我

 

然後之前大姐也在苦惱他女兒的名字,她老公姓劉

他說想要取疊字像孫芸芸那樣很好聽的名字,叫茵茵我當下反對

劉茵茵…=.= 聽起來像流鶯咧不好不好後來陸續又說了幾個名字

反正莫名奇妙就會出現一堆好笑的諧音~超妙的

沒想到取名字一整個就好困難喔也難怪還是會有一些菜市場名字出現,

因為取名字到後面真的很容易抓狂ㄝ~因為取這個不好取那個也不好到底要叫什麼名字阿

乾脆叫劉口水好了~好聽又不會跳針~哈哈~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ㄝ~大家想的都一樣

又想要取配合小孩命格的,又不能有太難聽的諧音,又想要獨一無二

每每想到一個覺得不錯的名字,結果一上yahoo, google, 卻又發現根本一大堆人都取一樣的名字,

一整個就冷掉….難怪到最後有哪麼多的菜市場名字跑出來

因為到最後大家根本都沒耐心,隨便取一取了哈哈

 

PS: 請大家幫忙徵名~中英文皆可

劉XX --> 女孩兒名

任XX --> 女孩兒名

 

上一篇:壁虎下腰

下一篇:囧rz..到爆

小寶 2011-09-25 19:28:50

劉嫙 單名一個字
或是 劉詩芸
任叫作任詩詩
任天雨 小名叫做小雨
挺浪漫的阿

版主回應
是不錯~但們都取好了,且小孩都一歲多了咧...哈哈... 2011-09-26 2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