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0:26:19凱若愛拉咧

經驗法則

由於我們組別的位置在辦公室通往廁所的走道前, 所以所有的人要去廁所都會通我們的位置.
而Mia 的位置又是在最前面, 而我是在Mia 的後面~
 
公司Outlook 系統裡有個跟即時通一樣的系統, 我們稱作OCS (Outlook Communicate System)
除了全公司包含海外廠的同事之外, 還可加入MSN 或是 Yahoo 即時通的配合廠商或客人上線聊天...喔...不...應該說是討論公事... 恩...是這樣的沒錯...
 
但因為辦公桌的隔間並沒有很好, 所以往往每次講個電話或是討論事情的人...都會被周圍的同事聽的一清二楚的, 所以我們也都習慣會透過OCS 討論一些事情...
 
今天一早Mia 跟我就討論到某個人的服裝造型...
Mia: 今天XXX 跟我穿同色系, 材質也很接近ㄝ...
Carol: 是喔...沒看到
Mia: 等等你看他從廁所出來
Carol: 喔...好...
.
.
.
.
. 
.
約莫過了5分鐘之久.
.
.
.
.
.
.
Carol: 他一整個也太久了吧?? 是去打混嗎?
Mia: 她去大便吧
Carol: ... 最好是...你又知道了咧...
Mia:  我坐這看人都有經驗了, 誰上廁所多久都算的出來...
Carol: 是這樣喔...連 OOO 一天去幾次你都知道ㄛ
Mia: 黑咩
Carol: .... 
 
真是厲害...難怪我每次去鬼混都會被Mia 抓包...下次要換地方了...
不過再怎麼樣公司有個地方我絕對不會去...那就是頂樓...免的被小小高給咬到...哈哈...

上一篇:有關行程與腦子

下一篇:>

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2010-10-09 16:22:06

不錯了
你們還有OCS系統可供密商聊天
...還有心思聊其他人的衣著
看來妳的工作能力應該超強
所以才有這種閒情逸致!!

版主回應
唉呦~這是職業病嘛~
評論他人穿著是基本要素,千萬別誤會我們了...
真的不是八卦來著...哈哈...
至於工作能力阿...那要問我老闆了...
不過我覺得我喇低賽能力應該比業務能力還來的強吧...哈哈...
2010-10-11 17: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