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5:18:11凱若愛拉咧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阿~!!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的關係,胃口一整個大開

每天都有不同想吃的東西,

因為三餐外食的關係,所以常常都要想下ㄧ餐要吃什麼下一餐要吃什麼

從以前公司到現在,常常聽到同事們說,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什麼都沒味道

聽在我耳裡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從來沒有沒食慾 or 不知道要吃什麼這種困擾都不會在我身上發生哈哈

我最大的困擾就是什麼都想很吃,又怕會越來越胖

有兩種人是我超級羨慕的,一種是可以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家,另一種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因為台灣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無論是路邊攤販,小吃店,美食街或是美食餐廳

總覺得四處都有吸引人又美味的東西,從零食餅乾,甜湯冰品到各式主題餐廳,異國料理

每次想到吃東西就覺得是一件幸福又快樂的事情~嘻嘻~

我喜歡吃的東西好多,正確地說應該沒有什麼東西是我不喜歡吃的,

除了一些少見的奇珍異獸以外我幾乎都是來者不拒的

 

最近領薪水超開心的,領薪水當天下班就跟Mia 去逛師大夜市吃P&L 韓式烤肉鐵板快餐

他的炒年糕好美味甜甜辣辣的味道,加上紅通通的醬汁

,泡菜鍋的料多,湯好且有夠大的一鍋,跟一般在煮泡麵的那種平底雪特鍋的M size 一樣大

還有泡菜跟一般我們在外面吃的味道也不太一樣,Mia 說那是荔枝的味道可我不覺得

就是一種醃漬的味道,但我也說不上來哈哈還有石鍋拌飯也好香喔

Mia 平常一個便當都吃不太完的人,那天居然把一整鍋的飯給我吃掉也太誇張了吧

 

昨天下午又請假跟好久不見的凱西去吃我的朋友,長谷川的家”…呼呼有夠好吃的手工漢堡阿

長谷川是一間Brunch ,全日都有販賣早餐的地方NY Bagels 一樣,

只是他有多了一些義大利麵的餐點,還有調酒跟紅酒

且最搞不懂的是明明是星期四下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聚集在那邊阿??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可是一直到四點多都還陸續有客人上門ㄝ

生意真的好到一個不行,因為本來預計是上星期天要跟品慈去吃的,那知道全部的時間都預約客滿

根本訂不到位置,只好作罷昨天跟凱西約本來想去吃喜來登的十二廚,但凱西說他想去長谷川試試看

哈哈所以我們吃到了好美味的手工漢堡,他的漢堡肉一整個很juicy 且配上番茄,洋蔥還有他的特調sauce 再加上軟軟香香的麵包咬下去的第一口一整個就是幸福的感覺阿哈哈

凱西的起士火腿蛋捲也很有味道,且份量也蠻大的再配上蕃茄醬也是好好味

配餐的生菜沙拉,雖然只是淋上簡單的千島醬,但是醬裡面有淡淡的紅酒味加上微酸的口感,一整個就是心涼脾肚開阿呼呼

配餐還有切的尺寸較大且熱呼呼的薯條,另外我們又單點了鮮嫩的炸魚條跟沒有牽絲的起士條搭配他的番茄醬,塔塔醬跟沙沙醬….真的好好吃喔有什麼事情能夠比忙裡偷閒又能吃到美味的食物還幸福的事情了呢??

一整個就是大滿足阿哈哈

然後我們又點了一杯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還有一杯印度拉茶,他的印度拉茶的味道也很夠再加上軟綿綿的棉花糖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在那邊過了一個悠閒又美好的下午時光,之後又跑去五分埔逛街,為了七月的西貢遊艇趴作準備

但是不得不說五分埔現在的零售單價也未免太高了吧?? 一整個比師大夜市還貴誇張…@@...

但還是有買到東西啦~只是我跟凱西的結論是師大夜市比五分埔好逛一點東西的單價較低,因為都是學生的關係吧且也比較好看哈哈以後要常常去逛師大夜市…YA…

 

PS: 照片還沒補上,因為要等凱西收假後才能傳給我

我不敢寫等凱西回大陸因為他打死都不承認自己是大陸妹,一整個很堅持他是台妹,且是台語很爛的台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