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7:47:08凱若愛拉咧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每年中秋節幾乎各家廠商都會相繼送上中秋禮盒, 有水果, 月餅, 但今年有蠻多廠商都送來鳳梨酥,

有基隆的李鵠, 三重的佳德這兩間的口味我都好愛喔ㄎㄎ

但今天看到兩個相傳在網路團購界享譽盛名的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訂好了下午茶之後, 就要來好好享用這難得的蘋果年輪蛋糕了哈哈

廠商送了兩個口味分別為蘋果跟上面寫了個異國之戀的口味顏色是黃色的,應該是奇異果吧!!

剛剛孤狗了一下這個商品的內容, 原來這個年輪蛋糕是從德國開始的但我也不想多贅述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吧

 

一開始因為中間的內餡還是冰冰的, 硬到一個不行, 害我切蛋糕的手痛的要命切開後看到一層層的蛋糕及中間的果泥, 吃了一口之後嘖嘖嘖非常的不好吃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在食物這方面我算是有很大的包容力, 但是這個蘋果年輪蛋糕,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難吃ㄝ但是因為有其他同事吃了說不錯的, 他們建議我應該要等退冰之後再試試

所以我就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不過吃了第二口之後, 我還是放棄了因為一整個很難吃

外面的千層蛋糕挺香的是沒錯, 但中間他主打的從德國進口的果泥讓我無法領教

好好的一個星期五下午, 就這樣被這個蘋果年輪蛋糕給破壞了幸好還有布丁奶茶撐著

晚上回台中要去吃期待已久的主打安格斯牛的火鍋…ya…

明天晚上還有烤肉趴一整個好幸福喔完全足以彌補這個蘋果年輪蛋糕所破壞的下午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