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7:46:47凱若愛拉咧

阿妹演唱會


 

3/29 星期天約好跟慧茹,雅婷還有Mia 一起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我跟Mia 先到京星去排隊等候位置,

我差點沒被這兩個天妹給氣死說了好幾百次的順成蛋糕樓上的京星

一會兒給我跑去紅墈,一會兒又給我跑去神旺飯店上的京星~

搞到快六點半,慧茹跟雅婷這兩個天妹才匆匆忙忙的跑進來到餐廳跟我們會合

後來他們吃了20分鐘左右,我們就離開準備往小巨蛋去~

 

因為先前慧茹把演唱會的票給弄丟了,跟年代售票系統槓上~

後來跟消基會聯繫過,寄了存證信函跟去警局掛失之後,年代售票系統的人答應我們到現場去

會帶我們到位置上去,但若是位置上有人的話,就必須是我們自己跟他們協調

因為他們是認票不認人的,簽了切結書之後

,我們又晃了一下,7-11買水,又在外面晃了一下買了很容易腰斬的螢光棒~

等到約7:20 小姐就帶我們入場~

不過lucky 的是,那四個位置是空的,當下我們超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滿坑滿谷的人

光是想到等等要跟這上萬人一起大合唱,想到就覺得很棒~

 
還有舞台也是超華麗壯觀的,中間的女獅王象徵阿妹無可取代的形象

可惜我沒拍到獅子雕像~

 
還有升降舞臺,阿妹唱站在高崗上的時候,升高到至少有兩層樓高吧超可怕的

  
 

介紹藝人的時候發現小S跟Makiyo 坐在我們左前方的搖滾區 

 

 
一開始
連四首的快歌組曲讓全場的觀眾都站起來high 到一個不行

除了經典的情歌,動撼人心的快歌之外,

阿妹還演唱了愛愛愛,小情歌,愛情轉移等膾炙人口的好歌

原本是預計唱到10點的,後來安可曲表演到1115分左右~

整個滿滿的感動在心中也一直揮散不去~

 

還記得阿妹是在我們高中時期出道的,

一首首的歌都讓我們耳熟能詳歌詞連看都不用看

阿妹的歌陪伴我們度過了精采又難忘的三年

對我們來說有很深重很特別的意義~

最開心的是能聽到這麼多阿妹以前的歌曲,讓我們輪番掉淚

一整個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的

或許是因為過了這麼久了,大家都還能聚在一起,感情還是很好~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一直這樣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