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9:04:05凱若愛拉咧

金山,三芝一日遊

又過了個充實的週末

星期六一大早七點多起床,稍微把我可愛溫馨小套房整理後,就出發搭火車去基隆找張姐去囉~!!

 

話說張姐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張姐的年紀也可以當我媽了~因為他一個兒子跟我同年,一個小我三歲….

但我們卻很聊的來,他對我也很照顧以前我們常會下班就去聚餐聊天,去礁溪or 金山泡湯

不知道我是不是特別有長輩緣的關係呵呵

本來還有Kitty 阿姨也要一起去的,但他臨時因為家裡有事就沒能去了真可惜

 

早上我們去了有名的金山財神廟求發財金去我只能說這財神爺爺也太神了吧哈哈

讓我一整個不得不相信真的很靈驗借到了上限300的發財金,要當錢母存到最常流通的戶頭或是拿去投資用,

這樣錢母就會幫你錢滾錢生很多錢子出來哈哈

中午去了金山廟口吃鴨肉~人爆多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金山吃鴨肉

看到好多人拿著盤子在老街上晃來晃去很妙但我沒拍到不過真的是奇景之ㄧㄚ

我們兩個人吃了四道菜且是吃光光喔哈哈看我們多餓阿硬是要說自己餓,也絕不承認自己很會吃嘻嘻

 
吃過午餐後,就在老街上晃了一下我們又驅車前往三芝的三元宮聽說那邊的櫻花已經開了

結果到了三元宮之後,沒有看到想像中盛開的櫻花,反而開滿了杜鵑,山茶花還有桂花

空氣中也飄來一陣陣的桂花香…wow…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阿哈哈

就連飄落在地上的黃花看起來也特別美阿

  
 
 

還很假掰的拍了一張聞花香的照片...哈哈...

 

之後,我們又晃到聞名遐邇的貝殼廟去拜濟公師父,這是我第一次到貝殼廟,整間廟都是用貝殼蓋的,好壯觀也好漂亮阿~

還有重三百兩的珊瑚黃金寶,大酒壺,濟公帽,濟公扇,葫蘆一整個就是好好玩呵呵我玩的超開心的

 


還吃到貝殼廟招待香客的食物
,居然還有雞肉ㄝ真不愧是濟公師父,還有葷食招待呵呵

本來還想要去金山泡湯的,但因故沒辦法成行成了這次出遊的一點點小缺憾

不過下次還可以補回來,希望天氣不要太早回暖阿

 

回程的路上很沒用的我居然累到在車上睡覺,天ㄚ我怎麼可能會累到睡著呢呵呵

張姐真的很了不起,體力過人阿我一整的就Low 掉了…A

回到基隆車站,買了張區間車的票就乖乖的回家

因為明天星期天還要跟以前在紐澤西的室友Sandy 一起去淡水玩呵呵我好幸福喔…!!

上一篇:米朗琪咖啡館

下一篇:淡水閒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