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6:31:25凱若愛拉咧

米朗琪咖啡館

本來是沒打算要寫米朗琪咖啡館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沒什麼動力寫blog

就連我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造訪兩次的新寵三越亭也都因為沒有照片,所以遲遲都沒有PO 看吧

沒想到我居然對美食開始冷感了嗚嗚好要不得喔

算算開工後也不過才兩個星期,我已經去吃了時悅樂,三越亭還有米朗琪哈哈我真的好幸福喔

怎麼可以吃到這麼多美食阿

不過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老是惦記著米朗琪的鬆餅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太晚,吃的太匆忙害我有種無法盡興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就像做了某件事情沒有盡興一樣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吧哈哈完蛋了我開始要走情色路線了

 

上星期六在工作室練習剪髮,順便把剩下的人頭剪完,以便下次上課使用

六點多結束後,剛好一位學姊接了個新祕的case 約好來幫新娘試妝

跟阿婆就多留了一會兒在旁邊觀摩看一下學姊的妝感及髮型~

沒想到光是試妝就花了三個多小時一直到九點出頭我們真的餓到受不了才先行離開但他們還沒結束真是辛苦

因為星期六晚上,加上隔天又沒事,所以跟阿婆去了網路爆紅名店米朗琪咖啡館

到了米朗琪已經九點半多了,不愧是網路爆紅名店都已經這個時間了,店內人滿為患之外,外面還是一堆人等著排隊叫號,

但最誇張的是我們登記了之後,前面還有八組人我的媽阿當下我們馬上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

因為米朗琪11點就結束營業,依照這登記的情況,推算等到我們入座最快也要十點了吧

不過只要一看到服務生端出的餐點,我們的心意就又堅定了下來決心要吃到這好吃的鬆餅及三明治哈哈

 

後來超級幸運的是,服務生出來問說吧台有兩個位置,問了前面兩組客人都不願意做吧台

我們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說一點都不介意

就這樣不到十點我們已經點好餐點坐在吧台看著年輕,可愛,美麗,帥氣的服務生們在我們的面前忙來忙去呵呵

我們分別點了燻雞三明治,黑胡椒牛肉三明治還有一個招牌草莓鬆餅share.

另外還有經典熱可可跟草莓蘇打….一整個就是好好味阿”….且馬上充滿幸福的感覺

因為在星期六累了一整天之後,可以嘗到這麼美味可口的東西怎麼能不叫人感動呢

牛肉三明治的食材及份量除了美味可口之外,份量又很實在在加上搭配了超好吃的sauce及生菜.

味覺及口感一整個就是滿分

 

 

草莓蘇打雖然是草莓汁+七喜調製出來,但他們還加了一球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在上頭,還用小薄荷葉裝飾

光是看到一整個就很開心了呢呵呵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草莓鬆餅

草莓每一顆都是飽滿又艷紅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還有鬆餅有別於一般的綿細鬆軟,他們的口感比較紮實,一整個香Q彈口

再搭配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及卡士達奶油(就類似奶油泡芙的內餡)…上面再淋上一層煉乳增添風味

Wow…一整個就是完美阿你們說是不是很幸福阿哈哈

 

 

至於阿婆的熱可可跟燻雞三明治根據挑嘴的阿婆說法,一整個也是美味可口

但我完全沒有嘗到燻雞三明治的味道,因為他不跟我交換沒關係,我一整個也不遺憾

因為以後我會常去哈哈自己再點來吃

還有,他們的冰滴咖啡聽說也是人氣頗高的招牌之一下次我要去吃抹茶紅豆鬆餅配冰滴咖啡…YA…

開心開心~~就醬度過了我的美好的Sat Night…嘻嘻

 

PS: 公司現在像在防小人一樣,只要一遇到upload 的頁面就無法上傳...只好等我回家再補照片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