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0:33:19凱若愛拉咧

淡水閒晃去~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
~

Sandy 約在台北車站的淡水線月台但因為他忘記帶手機又回家一趟,所以delay 了一下

餓到發昏的我就跑的捷運車站的美食街吃了個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呵呵

吃完剛好Sandy 也到了但他在車上並沒有上車,因為他以為我會上車還留了個位置給我

我以為他會下車,因為我們有說要一起搭車結果一整個誤會

我只好搭下一班車,而他呢,在中山站下車,在上車跟我會合哈哈一整個很搞笑咧我們倆

從上次見面到現在,也將近四個多月沒見了這算還好

我跟很多朋友都超過一兩年沒見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都結婚生子去了哈哈

行動殘障的人妻及被小孩綁住的人母很快的就會從我的約會名單中除名,先說好...這絕對不是歧視或偏見

而是大多數嫁為人婦之後,行動自由真的有差連約出來看個電影,吃個飯都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方便

所以也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就盡量少約他們,免的他們依天到晚婉拒我的邀約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哈哈

都等他們有空再來約我,反正我現在很閒呵呵

 

我們搭著捷運,聊了一整路不知不覺就聊到了淡水

在淡水的路上也是在聊一直到了淡水,才發現許久未到淡水,又變了好多

除了觀光客變多了之外,騎腳踏車的更多了,還有路邊攤販的設置,搭船的人更是多到不行媽媽咪阿

沿著岸邊走著,我不禁的想為什麼規劃過的觀光景點步道明明就很優美,

但淡水的質感就沒辦法跟LA Santa Monica 相比呢??

後來發現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路邊叫賣的攤販及街頭賣藝的藝人…well…不是瞧不起台灣文化,因為這也是台灣的一部份

只是覺得,這樣的質感難怪吸引的還是只有亞洲的觀光客,很少看到歐美人士在那邊出沒

如果以一個外國人的角度來想,淡水的街道就顯的有點髒亂,沒質感,

更沒有所謂老街濃厚的藝術氣息,只有過度包裝的商業行為

且騎腳踏車的人也很多,好像沒有看到規劃的腳踏車道將人車分離一路走來只有不停的閃避前方及後方的腳踏車

搞的一點悠閒散步的氣氛都沒了雖然我們也是兩個女生但就是想到郊外走走,透透氣

 

本來想要帶Sandy 去紅毛城上面的餐廳吃下午茶看夕陽的,結果哪知道餐廳收起來了~(殘念…)

我們只好到紅毛城對面的一間領事館餐廳用下午茶~

點了水果茶跟鬆餅我們倆一邊用一邊聊天

 

就這樣聊到了快七點又慢慢晃到捷運站總之,我們倆就是一路都在聊天

不停的聊天後來想想幹嘛要去到淡水阿哈哈就隨便去間星巴克,坐在沙發上閒聊就好啦哈哈

不過還是有看到淡水的風景,也是令人心情大好啦~

還有,在沿岸逛街的時候,看到了演員-柯叔元跟他老婆帶著小孩在那邊騎自行車

真不愧是常看鄉土劇的我,一眼馬上就認出他哈哈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呵呵好像沒什麼差別

Well~接下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現在星期天晚上的我都要準時10點前要回到我可愛溫馨的小套房

因為我要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敗犬女王哈哈

希望哪天也能遇到像阮經天那樣的帥哥,年輕帥氣,有臉蛋,有身材說著說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哈哈

最喜歡他那句話: 誰說你是 敗犬, 在我心中你是 女王

~好甜蜜喔!! 一整個就被小天給迷的暈頭轉向了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