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40:48凱若愛拉咧

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一日狂吃狂喝日

9/11 總算要出發了,今天的班機比原本的包機要晚一點
所以我跟大姐可以睡的飽一點再出發~
再加上前一天,我們很早就睡了,所以今天早上一整個就精神愉快~
帶著開心的心情出發前往長灘島去囉~

一到機場時,就先跟送機人員拿護照確認簽證無誤之後,
馬上就去長榮櫃檯check in,因為大姐趕著要逛遍所有的免稅商店,
所以我們不能浪費任何時間,要用最短的時間check in,過X光機,出關

到了免稅商店後,我們就開始閒逛...總算逛完,也買過癮之後,
也發現肚子剛好也餓了~我們就晃到星巴克去吃早餐~
看到曲艾玲也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後,我們到候機室去~
才發現我們的候機室改成以Kitty為主在搭配中秋節的主題,
一整個就是大可愛阿...讓我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這是我跟大姐認識這麼多年來,第一次一起出國~
所以忍不住在機上又拍了幾張照片可以留念
且也順便在機上吃了我們今天的第二餐~
距離我們的第一餐不到兩個小時!
到馬尼拉機場時,有為當地的Mario 先生來接我們去轉機
並送了中餐給我們~
但由於轉機我們需要等大概三的小時的時間~
拿了他給我們的超群餐廳的餐盒後,
我們找了間餐廳又點了一份義大利面跟飲料,
悠閒的,自在的用餐~
而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三餐~
相隔飛機餐不到三的小時~
用完餐之後,發現菲律賓的機場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晃到沒地方去,我們就乖乖的到登機門去等~
但還是需要等約三個多小時~
無聊的我們,開始聽音樂跟睡覺~
因為真的是睡太飽,閒閒沒事的我聽著最近剛抓的音樂,想事情~
而大姐因為在機上睡不著覺,所以就開始補眠~
還被我偷拍了下來~嘻嘻~
後來等大姐醒來之後,距離我們登機的時間還有40分鐘左右~
誰知道因為機場冷氣太強,冷的我們兩個受不了~
又跑去買了熱可可跟當地的蛋糕Fluffy Mamon 當下午茶~
我買的是原味Mamon,就像台灣的海綿蛋糕一樣,不過他的口感更好~
且比較綿密,有濕潤感,單吃不會感到很口渴~
大姐的是Special Mamon,差別在他的上面有灑上起士條
吃起來會有甜甜鹹鹹的味道~
這是我們今天的第四餐~
好不容易抵達長灘島機場後,小弟來接我們去碼頭搭船~
準備直接前往飯店check in
看到很多跟我們一樣準備要去長灘島度假的人
就一整個覺得很開心~
到了飯店check in 之後,領隊馬上帶我們去用晚餐~
老實說,雖然這飯店是標榜著有著國際標準高爾夫18洞的飯店
給的晚餐實在是不怎麼樣~
我跟大姐說隨便吃吃就算了~
我們等等要去最著名的D*Mall街上吃Ole 有名的西班牙海鮮飯~
而在飯店的晚餐是我們今天的第六餐~
到了Ole 之後,我們點了我嚮往以久的西班牙海鮮飯跟炸大蝦~
且他們的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好~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佐餐酒囉!
我們點了黑啤酒以及Whisky Sour,一整個就是大滿足阿...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倆到街上去閒晃~
看到一家腳底按摩裡面有兩個帥老外~
不由自主的我們倆就被吸引進去~
也跟著坐下按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