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0:32:45凱若愛拉咧

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二日玩到翻天日

第二天一吃玩早餐後,我們就隨即出海去垂釣跟浮潛~

我們做在船上用菲律賓才有的獨特釣魚方式沒有用釣竿,

直接用蝦跟花枝當魚餌,釣魚線綁著魚勾釣魚~

當手拿著魚線時,一直有感覺魚跑來吃我的餌...

但每當拉上來的時候,往往都是只剩下孤零零的魚勾...實在是有夠難釣的

釣到一半有開船過來兜售椰子汁跟冰淇淋的小販

大姐就跑去買冰淇淋吃~

垂釣完之後,船家又帶著我們到另一處去潛水~

不過說真的,長灘島的魚跟景色還是不及帛琉~

帛琉的美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阿~哈哈~

結束潛水後,吃完午餐...

下午就沒有行程了~剛好又下起大雨~

在飯店check in 完之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又奔向按摩店!

準備好好享受一下~儲備體力晚上要去Boracay 著名的夜店 Cocomangaz


晚上吃的是Regency 的自助式晚餐,

吃完後,因為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左右~

我跟大姐又跑回房間補眠~我們兩個這趟行程簡直就是豬附身來著~

每天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再加上無止境的按摩~

一整個就是爽翻天...哈哈...




晚上到了Cocomangaz,真不愧Boracay 最著名的夜店~

場地夠大,放的音樂水準也不錯~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跳沒幾分鐘就熱到一個爆...

且他的座位大多是有像日本料理店的那種作位,可以一群人圍著桌子

還有抱枕的位置,超有Lounge Bar Fu~

去的人大多數是觀光客,也由於是觀光客的關係~

大家根本就是high 到一個不行,整個都大解放~

尤其是韓國人,根本就是他們的天堂嘛...

且剛好有兩個法國年輕帥哥來搭訕...

原本英文不是很好的大姐...突然英文突飛猛進的跟老法拉咧了起來

在舞池跳舞的我,差點沒傻眼...不過也沒五分鐘...

他就飛奔過來向我求救..說..怎麼辦?? 他剛剛說了一個單字我聽不懂...= =!!

快來救我...當下我馬上推翻剛剛對他的另眼相看...哈哈...
看清楚喔...他除了偷摸我的腰之外,還作勢要偷親我咧...

唉呦~讓人家整個害羞了起來呢...嘻嘻...

不過因為我們的團員隔天六點半就要出發回台灣了...

所以他們不能待太久,而我跟大姐今天按摩了一整天,也是感到小累~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一起回飯店了~留下了個美麗的遺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