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03:04凱若愛拉咧

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一日機場一日遊

9/9 大姐到我這邊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由於我們都是長舌一族,又加上很久沒有睡在一起,
忍不住聊到4點才睡,因為我們六點就要出門~

9/10 一早到機場時,領隊告訴我,
因為我的簽證名字最後一個字拼錯導致華信不讓我check in ,
需要等菲律賓駐台辦事處傳真核可公文之後,才願意放行,
由於我們的班機預定8:40起飛,一直到8:25 都關艙了,
還是沒有收到文件,後來我們就先行搭車回台北
一整個就很哀怨...根本就是機場一日遊嘛...
害我們兩愛睏的要命~

回台北的路上,跟小賴聯繫好後,
由他們公司負擔我們兩個隔天的機票費用,多一天的機場來回費用
以及我們兩個的菲律賓個簽費用~
他會先來接我們去辦個簽好讓我們可以改隔天的飛機去長灘島,
辦完簽證之後,本來還想去喜來登吃個下午茶的,彌補我們機場一日遊的辛勞
不過由於睡眠不足的我們兩個,一整個就呈現昏迷的狀態~
所以就請小賴先送我們兩回家睡覺~

果真,我跟大姐兩個一到家之後,馬上一整個昏睡~
一直睡到下午四點多~
醒來後,跟小賴確定明天的班機後,跟阿婆約好要過去找他,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洋蔥...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