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0:09:43H。p a °

補!!

 


聽說很久沒增文ㄌ ?
其實這是有原因ㄉ ?
因為小八改邪歸正 !
所以要用功的唸書 !
所以段考沒法上限 !
然後考完就放暑假 !
要忙暑訓等等事情 !
所以還是沒有上限 ?

XDDDDDDDDDDDDDD我現在上了嘎!





來說說上次考試好了 ?
只能說我拼死拼活唸ㄉ科目全部垮調 = .. = ?
就是化學阿,數學阿,
我就說這要有天份麻 (( 滾

然後?
數學17分吧?
地理60分,有及格耶 :)
英文56分,比上次好
其他科都還沒出來!
總之就是考很濫!

(( 反正都考完了 ? ))


然後快放暑假那正子到
剛放暑假(( 就這陣子嘎 ))
就有時候滿常跑布依樣的.ˇ.

嘎,大家都是好人拉 ~
然後我ˇTACOˇ北極就在那邊討論暑訓
{{明明每次討論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幹麻?))

決定暑訓地點ㄌ - 金山XDDDD
有海唷 (( 滾
然後7/1就去場看啦!
去的人員有: 我ˇtacoˇ北極ˇ小皮
很多人都問?小皮為啥要去?
唉!! 知道的人都知道他是為了什麼XDDD

去的時候好像北一建中那些也有趣ㄅ =..=?
阿災,
TACO說ㄉ!
然後?
發現 TACO非常ㄉ怕蟲
(( 雖然我也怕,只是沒他怕 XDDD))
然後好像也沒啥?
開心過頭就會忘光光症候群XDDD

然後7/2就是華江大傳集合日啦?
其實也不是,是要去看台北電影節那ㄍ
"我的24小時" :)
中午集合是為ㄌ要講暑訓等等ㄉ事情!
我ˇXOˇ寶妮ˇ段段ˇ大便ˇ大便他朋友
嘉嘉ˇ阿軒ˇ主播ˇ小甜ˇ凱凱ˇ豆弟
小葵有來一下下拿票給我!

可是真正有去看電影ㄉ?
我ˇ寶妮ˇ段段ˇ家家ˇ主播ˇ小甜
ˇ凱凱ˇ豆弟ˇ佩鈺ˇ嶸螈ˇ嶸螈朋友
聽說電影沒有很好看,
可是我也不會形容!!就是找五國ㄉ青少年
拍片 =ˇ=
比較像紀錄片?
好像是最後一組拍ㄉ最好XDDD
還有跟比利時的拍照唷((因為他ㄇ有來?
到時後段段上船在PO!
回去之後?
就去布依樣 = 0 = !

然後回家 XDDDD
然後我被罵ㄌ?
靠!錢掉ㄌ還要被罵?
反正講到回家後ㄉ事情我就不爽
O亨o亨!



 
捌捌捌捌捌捌 _ * ° 2007-07-06 09:09:05

我 !! 真的有認真= .. = !

...路人彤... 2007-07-03 19:47:19

噗噗...用功?
Are you sure?
那我就幫你加加油啦~!
題外話:話說我段考,教務處多送我8分,真是~賽到了!!!
數學60變68說...=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