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02:51H。p a °

和平ˇ中崙成發 - 追逐

 
照片下次補上
前面文章以後補PO

話說那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了!!
和平跟中崙聯合成發,
摁摁!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結果我還是遲到 :|
白吃許鳳強你在拿那些有ㄉ梅的威脅我
老娘就跟你拼ㄌ!!

回顧:::::::

昨天我遲到ㄌ =   = a

(( 死小孩,哪次準時ㄌ?))

摁! 那不是重點
然後許x強先生揪等我嘎,

(( 廢話,完全的路痴ㄟ ))

還搶我雨傘,靠!
肚子餓也不用到吃雨傘ㄅ?
然後就到拉,青少年育樂中心?
應該ㄅ,還沒吃早餐(( 好餓
然後到ㄌ節目就開始了

(( 話說昨天雨下的真ㄉ很大 ))

看一下節目表::

Dancing Dancing

(( 摁!就跳舞嘎 XD ))

情定籃球場

(( 女主角好正 -////- ))

(( 很多幕都還滿有笑點ㄉ 笑 ))

和紫童話之魅影天使之男友不是我

(( 噢噢ˇTaco好正好正 ))

(( 那個公主太屌ㄌˇ 那個哭聲 =   = ))

(( 作夢都不感想 ( 嚇 ))

悸動

(( 女主角:我不想在跟你當好朋友了! ))

(( 看白吃強的臉,下一秒,小捌笑到地板上去ㄌ ))

(( 滾滾滾 笑倒 - 還因此被毀容? ))

鬼屋

(( 有點搞不太懂,但是拿手電筒那ㄍ鬼ˇ不錯恐怖說 ))

口吃主撥追夢路

(( 節目表不是列在下半場?娜ㄌ? ))

(( 摁!手機 ... 心疼 =   =! ))

(( 表現方法其實還不錯說 :D ))

中場休息

(( 衝出去覓食 + 打公關 + 被毀妝 ))

(( 白吃強你在把你ㄉ手擦乾就往我臉上抹 ))

(( 我就跟你同歸於境 - .. - + ))

中崙熱街

(( 摁!跳舞 =ˇ= 不錯 摁! ))

Puzzle

(( 拼圖,還不錯嘎 :D ))

(( 中崙社長好正 = //// = ))

追逐 我們的路

(( 薪火相傳? ))

..................


來講講一些細節ㄅ,
首先中場休息時,我就衝出去買食物
(薯條)
結果就被搶走ㄌ T0T~~~ NO
Apple說打公關才准吃
還不能跟Taco他們打 =  =!

然後許白吃強,我只不過就適用搞笑語氣
重複一變女主角ㄉ化,
你是想要我窒息還是怎樣 =  =!
妝全毀,還好紙上一樣 ...
不然我一定撲倒 ... 然後 打死
=   ˇ   = !

摁!北極,太感謝你ㄌ T   0   T
你是大好人,那ㄍ別針? 我會用ㄉXDDDD
今天又認識ㄐㄍ不錯ㄉ =ˇ=

首先,
我想想 =   = a

趴貓 - 老人,重點:有完ro

茶碗蒸 - high咖之同到中人XDDD

灣灣 - 我還記得你是戴眼鏡ㄉ!

威威 - 嗯!知道我是誰ㄌ齁?

還有?

TACO 小慧他們還需要獎ㄇ @@?

摁ˇ 很熟ㄌ .... 全體跳過XDDD

下次再說拉,

蚊子一直在丁我, 我要去廝殺ㄌ =  = +






靠, 1ㄍ小時8ㄍ包 (( 我暈

死蚊子 我殺 ~~~~~

 ------ 拉回 , 這次追逐成發?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