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04:58H。p a °

好久不見阿 , 寶貝 !! 最近生活

 


PIC: SMILE * 哈哈 外掃樹葉



好久不見押,各為寶貝!!
不是我又要廢台拉 XDDDDD
是因為前一陣子要段考啊!!
我們美女就說:
小捌阿,我咧跟你媽咪討論,決定送你去晚自習
我咧,要哭么ㄌ =    =
[吼 ~ 那ㄟ安捏]

然後我就乖乖去晚自習了?
有拉,乖乖去了兩天拉 XDDDD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就跟阿段他們阿蛇ㄇ的
跑片麥當當 拿波波 圖書館
還有啥咧? 反正就都是那ㄐㄍ可以唸書ㄉ地方拉
有沒有唸書? 有拉,只是沒有唸ㄉ那ㄇ勤勞拉

到ㄌ快考試ㄉ那ㄐ天我都跟阿段段去
"民生" 挖~ 好久沒有去那邊ㄌ說,好ㄐ年ㄌ
然後每天都一定要去樓下ㄉ"翹翹板"報到
看到好多小朋友喔!!
還有一ㄍ小女孩跟我打勾勾說隔天會去
結果隔天我ㄇ在那邊等半天 他都沒出現
失望 = 3 = !!
然後還有認識 
阿琳 << 聲音超可愛,只是有點霸道,獨占翹翹板
      只讓我跟阿段玩,還有個很可愛ㄉ小男生
      還因此被他弄哭ㄌ, 齁 ~ 小捌秀秀
      而且那ㄍ抵迪好克愛唷 ( /// )
      然後,這ㄍ小女孩,超HIGH的!
      還用頭磨我得頭 XDDD 可愛啦!!
還有一ㄍ? 宣宣?
應該盃,也是很可愛ㄉ女生 !!
總之,民生是個好地方,   
而且? 我們還有任是一ㄍ小妹妹?
超巧ㄉ
他剛好跟我ㄇ聊到他哥哥,陳育晟不要懷疑
就是你妹拉 XDDDD
不過不是親妹妹,好像是蛇ㄇㄉ妹妹ㄅ
隨便拉,
然後就要說到段考拉 ....
哈哈,
英文全部都用猜ㄉ
(廢話,你沒上克也沒被單字,分數哪裡來)
數學 很機掰
(沒上課,但是我有努力抱佛腳阿,每提感覺都看過,但是都不會)
地理跟生物
(沒上課,沒唸完,不會寫,每ㄍ人都說簡單,是怎樣= =)
國文
(首次及格,只是填充"出師表"我明明有被但是一格都田不出來)
(PS,前面4次段考都是50幾分=  = !)
歷史
(有及格唷,只是?我還是絕ㄉ太低份,多選跟第2面都離譜)
公民
(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說,不難,但是也不簡單,阿災= = )
國防
(寫ㄉ超順,明明就有八十提左右,加畫卡時間也不超過20分)
(為什麼ㄋ?完全沒唸,而且題目太機掰.大家都是在比看誰猜的快)
埃埃,
所以這次??
也一定要慘不忍睹拉,
而且可能會拿到全班最後一名 =       = |||
該死ㄉ ....

段考完?總該有活動八,
下一篇再說盃,
XDDDDDD 要期待唷!!

下篇預告:補*板中舞會
(今天去板中舞會,可是不想打,下次在打,所以"補")


 
摁 !! ____ 捌 * 2007-06-10 23:05:12

誰是怪阿姨阿 =ˇ=?
我可是正值青春咧 ....

2007-05-31 19:05:09

迷之聲: 怪怪的 阿姨

摁 !! ____ 捌 * 2007-05-17 17:50:31

哈哈,
考慮盃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