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9:20:12H。p a °

我說 ? 昨天好HIGH

 

昨天??
滿早起床ㄉ,
就想說 ... 來化妝八 =ˇ= !!
109妝
[可是我ㄉ粉底不夠黑啦!!只有一點點FU]
[可是眼妝跟唇妝已經極力在走性感路顯ㄌ!]
然後化一化,
[韋亨]CALL ME
他跟熊昨天要周輔
[原本我也要?為啥沒有我?我不知,大概延後ㄅ?]
然後他ㄇ就說要不要去網腳,
我沒去,因為我不知道去那邊我能做啥
我就在家邊化妝,邊等他ㄇ
然後去找他ㄇ!!
因為今天韋亨同學要去燙頭毛跟剪頭毛
我就帶他去阿~ 
可是我知道燙好跟剪好一定又是好ㄐㄍ小時

所以就先跑去到處晃 =         = !
不晃還好,一晃又是損失100摳買ㄌㄍ奇怪ㄉ東西
有蛇ㄇ辦法 :|
每次都是纏著,結果還是買...
[吼,下次一定要拒絕拒絕~]
然後因為他實在太久ㄌ!!
我要去看小橘,所以就跟他說我要先走ㄌ!!
然後就 ~ 前往府中
出現ㄉ有:
我ˇ豆ˇ蠟筆小新ˇ嘉嘉ˇ阿范ˇ小橘
阿美ˇ小Eˇ小郭ˇ
還有? 郭同學*2ˇ王同學ˇ林同學
太多ㄌ阿 =     = " 自己去問小橘有誰
然後因為他ㄇ3點多才開始,所以我就
陪嘉嘉還有阿范去看鞋子!!
埃 ~
我也想換 >"< 沒錢 ...
最後阿范買ㄌ雙NIKE的!!
嗯! 不難看 !!
然後陪我看母親節禮物 ,我還是不知要送啥!

然後開始,    小橘唱ㄉ好棒 ~
[就這樣XDDD]
後來瑤瑤跟餐包來ㄌ!!
他ㄇ去比賽,原來星期五不是比賽,是練習
昨天才是比賽!!

瑤ˇ蠟筆小新ˇ豆..等等等他ㄇㄐㄍ就去打撞球
我?不想打 =    = !
所以跟餐包到處晃ㄌ一下!!
他就回家ㄌˇ我也座車回家樂福!!

因為跟阿貢還有段段要去中和!!
然後就出發拉,摁!他ㄇㄉ票好棒 XDDD
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舞會,沒辦法啊!!
連華江ㄉ我都沒啥興趣!!
阿這次就想說 參加一次無訪!!
結果? 很HIGH~
真ㄉ很HIGH ~ 哈哈 XDDDD
有哪些藝人?
元味覺醒ˇ被親和力道ㄌ!!
李玖哲ˇ也很親和,講話很好笑,講出來ㄉ話也很好笑
阿沁ˇ摁!!好聽 哈哈 XDDDD
摁摁!!都很有親和力,藝人就是要這樣拉
還有 HAPPY CIRCLE?
應該是這樣拼八,唱歌好聽 XDDD
中和熱舞咩很正唷[先前在廁所看到ㄉ!!]

總之該玩ㄉ都玩ㄌ?累到回家就島
 =      = |||
哈哈!! 
就這樣拉 ~ HIGH又不是能用文字表達ㄉ
總之? 就很HIGH ...
還有我ㄇ發現,
現在計程車司機都很喜歡說:阿彌陀佛!!
計程車司機快被我ㄇ逼到跳車ㄌ ~
XDDDDD
沒辦法阿 , HIGH沒完!




PIC:今天沒趙拉 XDDD 因為ˇ手機沒電
摁 !! ____ 捌 * 2007-05-03 22:11:39

寶貝 ....
謝謝 //// 害我羞了 !!

冠冠 2007-05-02 00:53:06

妳那個妝好棒耶
給妳拍拍手!

摁 !! ____ 捌 * 2007-04-30 18:34:42

對對對,
沒有看到你 = = !!!
可是我絕ㄉ你ㄇ學校有成功唷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