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7:19:38H。p a °

7 / 5 - 中和。夢紅樓 *





挖哈哈哈阿!!!!
傳輸線失蹤在我房間桌上那堆當中ㄌ
(( 非常亂 = = ||| ))

聽說昨天是中和成發
聽說我門幾支在景安集合
聽說景安站 = 捷運龍山寺 + 轉車(西門-中正)
+ 轉車(中正-古亭) + 轉車(古亭-景安)
聽說我轉車到古亭忘記看線
聽說我就做到新店線去了
聽說北極那個傢伙獎很大聲?
聽說他想找死 = = +

到了後 ?
凱凱已經先到ㄌ!! 寶妮帶著”向日葵” << 禮物 XDDD
然後就進去拉 ~
凱凱介紹他的同學 ”板中社長” ?
其實我已經認識她了 挖哈哈哈哈 !!

今天重大發現 ” 學大傳的 , 都超好相處 ”

節目開始了 = = +

缺席的天使小孩”

這個還不錯看 ,
只是我不喜歡沒有過的幸福快樂生活的結局
(( 純屬個人意見 XDDD ))
可是內容不錯嘎 ~



廣告:: 金生金飾

跟PAY EASY的有點像 , 搞笑的拉*



the sunshine of hope

聽說我有點忘記這個在蔣啥惹 = = |||
對不起 ORZ ~~~



中場休息 *
其實沒打啥公關說 = = |||
哈哈哈 ....
有看到華僑社長 ----- 超級大正咩 (///)


查房時間
聽說我還沒退房ㄟ = = !!
我們跟明倫一起上台
11樓58號 XDDDD
然後 , 輪到TACO _____ 魅力果然無法黨 =ˇ=!
超級宇宙無敵大聲 ((( 我也較超大聲ㄉ XDDDD

聽說我想跟永平的那ㄍ正咩打公關 =ˇ=!



now

我喜歡這一部 XDDDD
奈奈(是這樣打麻 ?)
好讚唷 @ 0 @ !! 可是早餐午餐都沒吃ㄉ我
看著他在台上吃東西就 .....
( 想撲過去 ? )
哈哈哈 ~



MV 擱淺*

這ㄍ男的吼....真是....
他怎ㄇ可以這樣 T _____________ T
讓女生哭泣 = 該打 !!




發騷吧!女孩

這瞬間, 所有男生ㄉ項機都打開了!!
哈哈!!
可是真ㄉ很性感說 (///)
害我也不知不覺的害羞了好多下 ~



感性時間,

這是我看過最長的感性時間 T 0 T !!



其實我一直到節目結束
我還是不曉得跟紅樓有什麼關西?


結束後 ?
我ˇ寶妮ˇ他口ˇ喜得 ( 你真的很喜得樣!! )
ˇ北極ˇ阿沐( 明倫的大正咩 ///)ˇ丸子( 也是正咩! )
就殺到北車去 ? 校園 _______ !!



我想吃炸雞桶 ~ 你們趕快在一起拉
( 我沒說哪兩個唷,事實上可能可以吃到兩次 XDDD )


上一篇:補!!

下一篇:針孔旅社ˇ明新三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