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20:48Beatrice

024 近況

1.
看看上一篇的時間,
我還真是超級久沒給他寫網誌了,
哪有什麼法度?
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差不多,
實在沒啥什麼事情好記的。

2.
最近一個台灣男生朋友常常跟我說:
「既然都來到這了你為什麼不出去玩?
錢總是要花,再賺就有了,來了就要玩夠本!」
雖然說我也很想出去玩,
但是隨便出去搭個車什麼的就要一兩仟台幣,
更別說吃住了,也是貴的要命,
何況,像他這樣每個月花超過一千美金,
我也實在辦不到。

3.
我房間隔壁是一個大陸人,
一開始呢,覺得有語言可通的人照應還不錯,
可是久了之後發現,一整個就是很煩,
三不五時就要來敲我喇賽,
所以我每天都要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聽他講話。
之前還會客氣的敲我房門,
現在是很用力的開門進來,
好加在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鎖門。
前兩天他還跟我提到西藏和台灣的事情,
「西藏本來就是中國的,喊什麼獨立,台灣也是中國的,
如果西藏獨立了,蒙古是不是也要獨立,再來台灣獨立?」
聽到之後有點不爽,台灣本身就是國家,
不然「國旗」怎麼不跟你家的長的一樣?
我們選總統,你們選嗎?
再者,蒙古不是早就獨立了嗎?
當然這些話都只是我在心裡想的,
我才沒力氣吵,畢竟大家打從一開始的立場就不同。
還有我覺得,他們似乎很熱血於戰爭,因為他說:
「我是不推崇戰爭,但是不這樣對他們(西藏),
那你告訴我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我哪知道,總之我就不喜歡戰爭,怎樣?!
總之,就是覺得,別再來吵我啦!

上一篇:023 人性

下一篇:025 Dirt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