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6:25:27Beatrice

025 Dirty world

廠商的事情終究還是這麼繼續蔓延著,
雖然說之前就很不解甘巴巴怎麼可能就這麼罷了,
呵,不過人心還真是貪又骯髒哪。

還是很擔心這件事情,
雖然說兩個老人家只是對我說不用擔心好好唸書就好,
但是,我還是不能停止的一直煩惱著。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軟弱很沒有用,
事情做不好,書也唸不好,
也不知道自己回台灣之後要做什麼才好。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安於平淡平凡的人,
但是卻總是把自己的世界搞的一團亂,
出發點是好的,結果卻總是亂糟糟,
心是溫柔善良,卻也得逼自己學著殘忍,
這樣的世界,一點也不美麗。

人總是有太多太多逼不得已的委屈,
也有太多不想選擇卻得選擇的爛事,
有時不是我說我不要就可以不要的了,
有時不是我說我想要就可以擁有的了,
而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學著不當一個爛好人?

上一篇:024 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