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6:54:38Ariel

Lunasol新品心得&寶石眼影與自家姐妹品牌比較

kate從新四色(就是一圓+梯型)之後每一季新出我都有買
最愛的還是鑽石光
lunasol本來一向都燒不了我...
但是寶石系列這一季意外發現它的閃度,打算全包時
升火燒的體無完膚櫃上已無實品可燒...
所以現在寫的心得也算是自己的筆記...


這次寶石系列很跳脫lunasol以前的閃度
它的閃度可比kate鑽石光
但是是偏內斂,很有質感的
看到實品,包裝控會很想要全包

但是實際再考慮後...是可以冷靜一下
01跟02比較,感覺很像但其實不然,01顏色畫起來會比較重,我覺得01比02還挑人
01搭不好是會有眼腫的情況..02比較起來又更有質感所以一開始就帶了02果真沒失望
03就是感覺是五色打底,很閃但色度偏低,所以用專櫃價購入似乎有點心痛
04藍寶石 & 05紅寶石
當初在櫃上被櫃姐畫豔了..她把最重色當上眼線另外還加眼線
我覺得這兩色要畫好最重色在眼尾就很有質感
但其實紅寶石跟kateZ型pk1,藍寶石跟鑽石光bu1很像阿
我覺得畫在眼睛上相似度會很高,但是lunasol珠光還是更勝一籌
<說了這麼多不論kate還是lunasol還不全部都停產啦....!!!>

其實論珠光跟顏色
最跟kate鑽石光相似的就是t’estimo最後一季的眼影盤
閃度也超像的!!所以覺得買了不值得

coffret d’or珠光也很閃
但是色度很顯色這點很棒
藍色那一盤跟藍寶石有像,粉紅盤跟紅寶石就還好不太像

閃度由外放->內斂:
鑽石光>CD>lunasol寶石>kateZ型=lunasol歷年其他款
今天去試了新品
只能說...我也超愛!
顏色都比以前來的活潑外!
珠光也延續寶石系列,沒有再走回頭路啊!!!
看色卡可能會覺得跟歷年春色比起來似乎就是很多重覆色
但是...其實珠光感是差很多的
顯色度也超好
01/04/05目前是我的清單!
但01跟05滿相似的~之後應該會擇一
02實色很美但是我不太常畫紫眼妝作罷
03跟之前某限定款顏色很像但這款比較淡比較閃一點

其實真的都美到不行
櫃姐跟我說她覺得新一季會賣很好(雖然每家推銷都馬這麼說),
但這次我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