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36:51Ariel

COFFRET D’OR 彩逗眼盒

一開始看情報文說T’ESTIMO要變為這個有點資生堂MQ影子的品牌
覺得是冷飯熱炒...看圖也覺得顏色都很基本...
而且本來就對T’ESTIMO很有好感,感覺就是賣的好的產品為什麼要停掉呢???
我現在即時對MQ變心也還是很懷念PN啊...
而且那五位代言人....真是完全找不到共通點....
然後又叫彩逗眼盒,還真是覺得一點也不逗阿!看圖感覺都是安全配色

總之,是要說一開始真的對這個產品非常的安心
覺得燒不到我...
但是!但是!!
這次DM廣告一出...我要暈了...
一看DM馬上打定主意...
必帶柴崎03
然後這次吊飾太可愛...於是又手滑了北川01跟腮紅OR色

而且...櫃姐好像都會擦英龍華02盤
也好美...整個是有點要衝動下去
好險旁邊國際櫃提醒我...
:ㄟ...是不用留點後路給LUNASOL新品嗎??!!
<感覺LUNASOL又是一把大火...=.=>


先說一下要湊2000買的腮紅
OR色
其實它們這次腮紅顯色度我覺得不會太重
顏色都比較偏自然,PK也是比較暗的粉色
本來是要買BE,但因為缺貨所以選了OR
OR算是比較偏亮的BE...BE也是很美的說,白膚適合的偏褐腮紅

但要推的是它持久度超好!!!!
今天櫃姐幫我試妝,到現在睡了覺醒來...快8小時了顏色都在

好!重點來了
先來張黃光下
左03.右01
無打光
左03.右01,
這比較有照出實色,但實色真的美超多
眼影實品沒想到閃阿!!
白色那一格是抹掉一層亮粉就沒那麼多
但是..左邊那兩格真的都很閃!
先說03盤,整個配色超特別!可以搭出不同感覺的眼妝
01盤則是有甜美到

CD感覺比T’ESTIMO粉質細,雖然粉壓不會很緊但不像T易飛粉
而且粉質比LUNASOL鑽石系列細也比T’ESTIMO細
又很好搭,真是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持久顯色度超好
感覺有點像是平價然後顏色比較亮比較年輕感的LUNASOL
總之是大推荐!!!
而且送很多東西,吊飾.唇彩底裝試用.年歷,但最愛的還是DM...美呆了

然後阿
最近才想把LUNASOL紅寶石跟藍寶石都收
但是其實紅寶石好像跟北川01盤有點類似...
但是總之櫃姐說...全省都缺貨不會再進
但我問說是限量嗎,她又說可能之後會再進也不一定
那到底是不是限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