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7:39:09謬卡

『貓貓』肉球棉花糖

  時序往前推移,慢慢地你發現,日落的時間悄悄地、確實地提早了,才告別了下午茶,馬上就要晚餐了,不覺得有餓,但還想在點心屋多坐一會兒,聽著柔軟溫和的歌、翻閱已過期的各種雜誌,這是假日才有的溫吞步調,你消磨著百般無聊,滿足地心想,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幸福到走了神,正要咬進嘴裡的翻車魚仔燒就這麼地,被快速如風般的一團黑色給搶去,讓你嚇了好大一跳,驚甫未定的往那被掠去的方向一看,一隻黑貓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牠剛搶下的戰利品,那種有伺無恐的直白可愛模樣,讓你很難去跟牠計較。
  
  那是偶爾才出現的貓,店主見怪不怪地說道,緊接著端出一盤『貓貓』肉球棉花糖算是給你壓壓驚,對於偶然出現可愛的貓,你不忍苛責,看到超Q的棉花糖,你拈了幾塊,吃下肚。
  
  你嚼了嚼,軟Q扎實的口感比一般的棉花糖更有咬勁,看著黑貓滿足地吃完魚仔燒,你也再塞了一個棉花糖進嘴裡,真是再滿足不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22 11:02: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