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09:18Miu

 大 畜 盃( 中 )

星期六的早晨 

帶著期待 迎向比賽

本來打算坐公車去的

可是公車太難等了  

所以就改搭小黃囉! (小黃無所不在~ㄎㄎ…)

很快地 我們到了中興大學

真的是"大"學呀! 超寬廣的!

突然覺得文化 一整個就是"小"學  =  =∥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啦 就是不用走那麼遠 (大懶人一枚!哈~)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我們終於走到了中興大學的體育館

"心中的os:原來這就是中興的體育館喔?!"

文化的體育館超級多了! 

我想文化唯一勝過中興的 大概就只有體育館了吧  =  =∥

由於我們遲到了 所以要等開幕式結束後 才可以吃早餐

在開幕典禮的時候 Lemon一直嚷嚷著肚子餓

我們也無能為力呀~~~ ˊˋ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Lemon超開心的

(呵呵~ 跟小孩子一樣)

所有的比賽 大概都是9點或是9點半開始

女籃的第一戰 對上了宜蘭

羽球的第一戰 也是對上了宜蘭

我同時報名了羽球跟籃球 

很不幸地 時間衝到了  ˊˋ

我放棄了籃球 先去打羽球

(因為籃球10點半才開始)

我穿著紫色的籃球服 站在羽球場上

天阿~ 我超級突兀的 @@

我跟一位叫做"ㄔㄨㄥˊ ㄔㄨㄥˊ"的學長

(學長抱歉喔~ 我不知道你的"ㄔㄨㄥˊ"是哪一個)

一起打男女混打雙

(就是一男一女一起打)

結果輸了 ˊˋ 

宜蘭的羽球 真的很強

感覺上 他們好像還有讓我們 ˊˋ

羽球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說話在打女雙的時候

那個裁判真是爛 爛到爆 (那個裁判是X海的!ˋˊ)

明明就是對方失誤 所以是我們得分

但是他卻連看都沒有 就判成是我們失誤 對方發球

對方實力比較堅強 這點我們都知道

但是身為裁判 也要公正一點吧! 要長眼睛啦!ˋˊ

不過對手真的個好人 主動去跟裁判說

是他失誤 所以是我們得分 

X的勒! 裁判怎麼當的啦! 3歲小孩都判得比你好啦! (禁)!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ˋˊ

羽球比賽結束了 我立刻往籃球場奔去

只剩下最後的5分鐘了

學姐的戰術是:盡量犯規 @@

比數:32比2分 輸了

不過看有上場的同學 好像都比得頗開心的 ㄎㄎ

輸贏小事 最重要就是開心啦~~^^

下午1點 男籃 文化對東X 

愈看火氣愈大 打球有夠OX的

害得男生們不斷地跌倒、受傷

阿勳的腳還腫起來了呢!

(回台北的診斷結果 好像是傷到十字韌帶了)

那個裁判也是 我連都看出來是阻擋犯規了

他竟然死都不吹哨ㄝ~~~ 

"心中os:你眼睛是瞎了啊!!!ˋˊ"

看完那場比賽 一起就是瞧不起X海這所學校

打球超髒的 小動作一堆 

是怎樣啦?! 勝負那麼重要喔! (禁)!

這樣贏得很光榮嗎?! (禁)!

下午3點 女籃 文化對台大

我有上場喔 我上了第一節

感覺還頗乾淨的 或許只是第一節吧 沒什麼壓力感

打完第一節 我跟林姐下來 換成柯柯跟小龜

(好像是這樣啦~ 我也忘了 呵呵…)

打完第二節 大家的火氣都上來了

學姊決定下來 換其他人上場

學姐就去一旁記分

打完第三節 學姐決定再度上場

帶著一肚子的努火上場

學姐在場上 不斷地努吼

"不要這樣!" "不要在拉了!" "你幹嘛!"

天阿~ 學姐真的生氣了 @@

我猜 他有一部分是氣對手 

但 他應該比較氣裁判吧!

比賽結束 我們還是輸了

賽後學姐還找裁判理論 (感覺很像在吵架 @@∥)

但是裁判說 他抓我們也有比較鬆

學姐說了一句 "生氣有損智商" 

就決定不再說 

籃球 好火爆 

卻有一股過人的魅力

讓人不由自主地投入




     <待續>









枝仔冰™ 2008-03-08 23:19:36

還好還好 我不是THU 我是PU

哈哈哈哈

2007-12-21 21:02:33

原來生氣有損智商阿
難怪我智商那麼低= =

籃球一直都很迷人
只是有些垃圾扭曲了這個運動的本質意義
只能說
他們真的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