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03:30Miu

大 畜 盃( 下 )

星期六的晚上 

雖然輸了比賽 

不過還是要去最最最有名的逢甲夜市

就把生氣的心情、憤怒的情緒丟在一旁吧!

帶著輕鬆愉快 Go to night market!!

我們不知道要做幾號公車去逢甲夜市

問了好多人才問到 

經過幾番波折 我們終於搭上了35

車程半個小時 

(我還一直懷疑我們坐過頭了 @@∥)

司機人很好 一到逢甲夜市

他就大喊"逢甲夜市到囉!"

剛開始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但是 我錯了 原來那只是一開始

進入真正的逢甲夜市 

天阿~~~ 比士林夜市還要擠上100倍

好像所有東西都不用錢 

好像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可是真的很便宜 

好險我自制力夠強 不然我一定會搬一堆 @@∥

不過沒有買東西 感覺有點空虛

明年的大畜盃 據說在東海

我要再去逛一次! 買個夠 XD

終於 從人群中奮鬥出來了 等公車去

我們等了一個鐘頭的公車

上車還沒有位子坐 

我的媽呀~ 好折磨人 >"<

9點逛完 10點上公車 近將11點才到旅館 是怎樣?!

一回到旅館 大家都累了

我也累了

我一澎澎完 頭髮還沒有完全乾

我就倒了@@

聽小龜說 我不到兩分鐘 就睡著了

然後開始打呼 

真不好意思 吵到大家囉 ㄎㄎ…

(人家真的累了嘛~呵呵!)

星期天的早晨 沒有壓力

(因為已經沒有比賽了 ˊˋ)

帶著出遊的心情 準備去中興玩囉~

本來打算是中興湖的

沒想到被抓去打躲避球 輸了 @@∥

下午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約男生們去打籃球

打到下午3點多 就去參加閉幕式囉

我們的撞球是冠軍、男排是季軍

其他都沒了 累計分數12分 墊底 囧

很貝戈戈的X海 是倒數第二 

累計分數27分 是有多好啊! 哈!!

回程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說話遊覽車的座位可以左右移

在一個轉彎的時候 椅子卻自己滑了出去

但是我沒有按到阿 >"<

被Lemon還有老大看到 我被他們笑死了啦

會機的是 椅子還自己滑了兩次 ˋˊ

氣死我了 >"<








2007-12-22 11:45:29

是明&quot年&quot的大畜
不是明天喔
哈哈哈

妳那個椅子太好笑了啦
明明就沒怎樣
妳越說我們笑的越瘋
哈哈哈
妳真是大家的開心果XD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糾正喔

我改好囉 ㄎㄎ


明年的大畜

我不會再蠢一次了啦

>"<
2007-12-22 18: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