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42:34Miu

大 畜 盃( 上 )

上了大學 我加了籃球隊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籃球球技如此糟糕的我 

甚至連規則都不太懂的我

竟然也會加入女籃?!

或許 那是種緣分 

羽球跟籃球 是我唯一不怕的兩項球類運動

所以我系羽、系籃都加入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大畜盃要開打了

大畜盃 對於所有學校的動科系而言 

應該是場頗重要的比賽吧

在12/14星期五的晚上7點

文化動科出發了 目的地:國立中興大學

在車上 沒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大家不是在睡覺、吃東西 不然就是看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完全不和我的胃口  =  =∥)

在晚上10點左右 我們抵達了旅館

一間外表中下的旅館 

但房間裡頭的設備 卻是… (不想形容了)

因為我怕會暈車 所以上車前我完全沒吃東西

到了台中也餓了

所以我決定要出去覓食 順便到處逛逛

問了旅館老闆一中街在哪

老闆說往右邊走4分鐘就到了

我&林姐&Lemon&老大就傻呼呼地出發了

由於不太確定 方向是否正確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問一下路人好了

路人說方向沒有錯 但是路途很遙遠 建議我們搭公車

後來Lemon打電話問他中興的同學

才知道騎車就要10分鐘了 走路怎麼可能只要4分鐘呢?! =  =∥

好險才走了一小段路 往回走還來得及

之後我們就跟男生們去尋找消夜了

晚間10點半 台中市的街道

像極了晚上12點過後的台北

所有的店家 幾乎都關了 僅剩下一家24H的麥當勞

我們仍然不放棄 (食物果然有強烈的吸引力 XD)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一家小麵店

那家小麵店 被我們給坐滿了

學長經過的時候 會嚇了一跳 呵呵~

我&林姐點了拉麵 味道還不錯 很清淡

小龜點了擔擔麵 

Lemon&老大吃泡麵

好笑的是 他們的泡麵是在全家買的 卻到7-11加熱水

(要是我一定做不出來  =  =∥ )

大家帶著"心滿意足"的樣子 回到了旅館

由於小龜不喜歡她房間的擺設 所以跑來跟我們一起睡

所以我&老大&林姐&Lemon&小龜同住一間房間

第一晚 總是大家精神就好的一晚

老莊&胖虎&阿賢來我們房間跟我們玩牌

氣氛還不錯 呵呵

到了凌晨2點左右才結束

那晚我還跟Lemon一起澎澎

當我脫好衣服 準備要澎澎的時候

Lemon竟然說他已經洗好了

好快喔! 害我有點傻眼

澎澎完了之後

我&Lomen&林姐擠一張床

林姐會說夢話喔! 哈哈~ 被我聽到了 

(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

Lemon也很強 一整晚側睡的睡姿沒變過

隔天起床 果然 "落枕"了  XD

12/15星期六的早晨 

女人們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迎接一天的比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