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51:44Miu

 友 情 客 串

今天跟Lemon一起去"她的"家聚

我跟她不同家族

但由於某些因素 

我答應跟她一起去


大約五點 我跟Lemon到大倫館旁的籃球場等學長姊們

過了一會兒 小馬還有幾位學長都到了

(小馬跟Lemon同家族喔~)

我們就一起坐車下山了

下了公車 還小小迷路了一下 才找到士林捷運站

等到所有的學長到齊後

我們前往了一家 很高級的義式餐廳

我們總共8個人 但是有9個位子

所以還有一個人還沒有來

大家拿著手上的點菜本 等著神秘人物的出現

終於 來了 一位很漂亮的學姊 大四的

學姊的到來 讓氣氛有點冷 又帶著一股嚴肅的氣息

學姊不斷的叮嚀學長們 要把筆記、課本傳承給學弟妹

真好~ 我的家族 好像都沒有

很喜歡那種感覺! ㄎㄎ…

後來 大家點完了 菜上完了

就開始邊吃邊聊天 氣氛很愉快喔!

很喜歡 今天家聚的氣氛

(雖然不是我的家族 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