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03:38JuN`e

月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中國人的閏七月...
第二個七夕...
或許很多人都忘記這天...
包括我自己...

不過好在有個人...提醒了我...
讓我不會錯過這個日子...

煙火離我很遠...
卻依然美麗...
海離我不遠...
卻如此靜謐...

原來如此著放鬆...
是我許久未有的...

一首歌...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我的一雙眼為什麼輕輕地想起了你
就變得通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我想我是該放慢吧...
一直跑...難免會累...
得到了什麼...
擁有了什麼...

今晚...
就讓我看著月...
也順道謝謝妳...

上一篇:擁抱陽光

下一篇:孔雀森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