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28:30拿鐵喵

蛇姬系列---天生絕配第26章----完結篇

第二十六章
一路狂飆下山的黃焰,一破門而入,果然就在後花園的某處,發現了佳人的倩影。


「芊雨!」黃焰大聲的喚住佳人。

芊雨緩緩的轉過身來的這一刻,皇焰卻在心中努力的祈禱,希望佳人仍記得他。



「這位公子!你在叫我嗎?」芊雨狐疑的朝黃焰走來。


黃焰發現事實後,虛弱的跌坐在地上,怎麼會!怎麼會!芊雨終究還是把我給忘了!為什麼?


雖然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真的發生了,這叫黃焰的心頭無論如何也無法承受。


「芊雨!你難道真的不認得我了?我是黃焰呀!曾經讓你又愛又恨的黃焰呀!」



「黃焰?…我有愛過人嗎?又有恨過人嗎?」芊雨不解的蹲下身來俯看黃焰那英俊的臉。



「芊雨!你確定你真的不認得我了?你怎麼可以真的把我給忘了!為什麼?老

天爺!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讓我在心愛的女人心中,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黃焰絕望的低著頭,許久,突然一把抓起芊雨「芊雨,你再看仔細一點,你真

的不記得我了?!」



被黃焰抓緊的雙臂,因疼痛而柳眉微皺「痛……….!公子,我真的不認得你

呀!你別這樣,你可不可以放手!」



無視芊雨的皺眉,皇焰硬是將芊雨抱在懷裡。


「不可能!你騙我!我都還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你怎麼可以狠下心忘了我!」


「公子,拜託你放開我!男女授受不親,求你放了我!」芊雨有些生氣的抗議。


「芊雨!對不起!小桃的事我都知道了!當初我不應該不相信你,我一直很後

悔,求求你,想起我好不好?」黃焰將芊雨報的更緊,生怕一轉眼芊雨就會消

失…。


「公子!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我根本不認得妳!」芊雨鼻子一酸,貪婪

的享受黃焰給她的溫度。


真是的!這人怎麼能給她那麼溫暖的感覺!好討厭這種感覺。討厭啦!


「芊雨!我真的很愛你,你是否可以試著想起我?」黃焰撫摸著芊雨的青絲,緩緩的放輕了力道,怕會傷到了芊雨。


趁他放輕了力道,芊雨不捨的離開了黃焰的懷抱,轉身站了起來「我~我….

不…知..道….!」芊雨身體微抖,不安的眼睛亂飄。


「芊雨,我是否把你逼急了?!沒關係,慢慢來好嗎?」黃焰看到芊雨微抖的身體,以為是自己逼急了她。


「我……..」此時芊雨的身體抖的更加厲害了,雙手更是不安分的抓緊衣袖。


「別急,慢慢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想起我的!我等你!好嗎?」黃焰耐心的安撫芊雨。


此時,芊雨眼角帶淚,一臉微笑的慢慢轉了過來,讓皇焰看了,心中大喜,已為芊雨終於想起來了。


「芊雨,你想起來呢是嗎?」黃焰興奮的站起來,正準備朝芊雨走近。


「別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憋死我了…哈哈哈!」只見芊雨雙抱肚子,蹲在地上狂笑!


「芊雨?!」黃焰一臉疑惑,真以為自己逼太急,把芊雨給逼瘋了。


「你要我想起來,可真難為我,因為….我……..根本沒有把你忘記嘛!所以要如何在想起你呢?!」



芊雨淘氣的向黃焰喳喳眼,玩起自己的秀髮。


「你……?!沒有失憶?」黃焰不可思議的問。


「當然沒有,如果有我還會坐在這!你都不知道,要一個沒失憶的人扮失憶,

是多麼困難的事,好幾次我差點給笑出來呢!哈哈哈…..」



「你….!你騙我!」黃焰很生氣的別過頭去,他不明白,芊雨為何要這樣嚇他。


「別氣啦!你也不想想你這個大冰塊,若不用這招逼妳,你怎會說出心裡的話!」

芊雨偷偷瞄他一眼,心想他不會等一下把她抓去剝皮吧!?吞了吞口水,心中大喊冤望,因為這也不是她出的主意呀!雖然她也樂在其中啦!


「一定不會!」黃焰太了解自己了,雖然在失去過她,他是真認清自己有多愛芊雨,但在芊雨面前,自己又不免會口是心非。


「那不就得了嗎?別氣,別氣啦!」芊雨拍拍黃焰的肩膀,雖然皇焰的身後有

一團熊熊烈火正在燒著,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失火。




「你喔!就只會拿我尋開心!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真是的!」黃焰雖然

嘴裡這麼說,但心中可是放下了重擔,還好老天爺沒有太慘忍,沒讓芊雨忘了

他,只是贈給他一個調皮的妻子。



「好嘛!不要在氣啦!」芊雨給了她一抹超級甜美的微笑,她知道,從來沒有

人可以抵擋的住她的微笑,包括她已死去的養父母。



「那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為何會跌下山谷,卻又沒事?」


黃焰可沒被性奮衝過頭,該問的還是得問。

「我哪知道呀!我只知道我跌下去時,身體突然發起一陣紅光,接著我就昏過

去了,等我醒來就看到你大哥剛好經過,他便帶我來你的老家養傷了!」芊雨

也一直趕不懂那道紅光到底是怎麼來的。



「紅光?這奇怪了,哪來的呢?…….」黃焰沉下臉,仔細的想著。


「別想啦!這問題我也想了好幾個月了,都沒進展,你就放棄吧!」芊雨揮揮手,要黃焰死了這條心。


「那好吧!盡然那道紅光會救妳,就代表對你沒惡意,不過呢!我們該好好算帳了,敢騙我!過來!」黃焰嚴肅的叫芊雨來到身邊。


「都叫你別生氣了!你怎麼還那麼小心眼!好嘛!任殺任宰隨便你啦!」芊雨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過去。


等芊雨走過去後,黃焰舉起手輕輕的環住芊雨,


「ㄟ…!你要做什麼?」芊雨驚覺大勢不妙,突然間很想拔腿就跑。


「噓….!別說話!」

黃焰輕輕聞著芊雨的香味,慢慢的將細碎的吻游移在她額上、眼上、頸上,最後徹底侵占她的唇。


這正是他這麼兩年一直很想做的事。


「你….嗯…怎麼可以…嗯….親我….!」芊雨嬌喘連連,無力的攤在黃焰身上。


「我當然可以親你,因為你是我的娘子!不親你,親誰呢?」伴隨著濃烈濕熱

的呼息,皇焰的手悄悄的移到芊雨的胸前,貪婪的享受芊雨的柔軟,大手印在

衣服上,輕柔的摩擦著芊雨的培蕾。



「我..又沒有…..嗯….!說要嫁給你……!」芊雨甜笑,皇焰對她的溫柔,溫暖了她之前的猜忌,直達深處。



「芊雨!我要你……..!我現在就要你!…..」黃焰的胯下已經不安分的蠢動著,熱情的視線像是要把芊雨看透。


「不行啦!…不行..嗯….這裡是外面啦….」芊雨渾身發火的任由黃焰的手游移。


「喔…….!黃焰!…脫下它的外衣,對對…就是這樣!快點…喔…..!」


突然的一道聲音嚇醒了皇焰等人,皇焰反射性的將芊雨移到身後。



「是誰!給我出來!」黃焰警備的抽出劍。


「ㄜ…被發現啦」

只見一民身穿紅衣紅裙,白皙的臉蛋配上火焰色的頭髮,火紅的頭髮被綁成了

兩個可愛的小丸子,幾條辮子自然的垂流下來,水汪汪的眼睛,手拿樹枝,斜

靠在樹上。




「你….你是誰!」黃焰不善的看著對方,劍不安分的震動著。



芊雨也趕緊整理好被黃焰用亂的衣服,走了出來。


好一個皇焰,居然讓姑娘給追到這裡來啦!芊雨狠狠的瞪下皇焰,皇焰抱以一記無辜的臉。


看黃焰和芊雨一臉敵意,「哈哈哈!我就知道妳們不認得我了!我是紅菱呀!怎麼了,忘了我啦!」


「紅菱!怎麼可能,紅菱不是精靈嗎?怎麼可能是你?」芊雨和黃焰異口同聲的反問。


「哈哈!早知道妳們認不得我,這也難怪啦,我的外表都變了,要認出我很難

的!」紅菱俏皮的把玩著樹枝,縱身一跳跳下地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芊雨的腦袋頓時間打了許多死結。


「當初你掉下山谷時,我為了要救妳,用盡呢我所有的力量,沒想到元老們看

在我捨身救人的份上,允許我修練成行,成為火神掌門啦!」紅菱愉悅的笑
著。



「原來是你救了我!紅菱,我虧欠你太多了!」芊雨感動的抱著紅菱。


「呵呵呵!別這樣說,要不是你,我還要修練一百多年呢!對了!妳們還要繼續嗎?」


「你想太多了!」皇焰和芊雨異口同聲的吼向紅菱。

這一吼快把紅菱的耳朵給震破「好嘛!不看就不看!竟然沒有好戲可看了,那

我就不能待太久,如果被元老們發現我又溜到人間,說不定又要罵我了,我先

走啦!」紅菱吐了吐舌頭,頑皮的眨了眨眼。


隨後就離開芊雨的懷抱,嘴裡唸的一道咒語,身體緩緩的飛了起來,「對了!

祝福妳們百年好合,在會啦!」突然天空閃了一陣紅光,紅菱就這樣消失了。




「原來紅菱成神啦!真是太好了!」芊雨感嘆的抱著黃焰。


「是呀!」黃焰寵溺的撫摸芊雨的頭髮。


「對了!黃焰,你想不想知道,教我騙你的人是誰呢?」芊雨突然不懷好意的笑著。


「是誰?!哪個家伙敢教壞你!」黃焰一想到這,就有氣。


「就妳大哥呀!他說只有用這種方法你才會說出心裡話!」


看著黃焰的臉沉了下來,芊雨繼續火上添油的繼續說「他說這樣不但可以問出你心了的想法,還可以幫助你和你爹和好喔!」


「真有此事!」黃焰的字一字一字的從從嘴裡蹦出。


「當然啦!我怎麼可能那麼聰明,想的出這種絕妙的方法呢!」芊雨四兩撥千金的回答。


「………………….」黃焰不語的冷笑了起來。


看到這種景象,芊雨突然玩心大發,壞壞的提醒他「黃焰,你知道無戒大哥目

前好像正住在這附近的客棧休息呢!你要不要去找他敘敘舊呢?」芊雨轉到黃

焰的另一邊。


「好‧主‧意!我這就去和他敘敘舊,妳乖乖在這等我呀!」才說完,皇焰已經消失在芊雨的面前了。


而在遠方的無戒,突然「哈啾!」的打了一個冷顫。






**************************** 完 *****************************
三隻兔子的媽~ 2008-04-11 22:06:44

嗯~有沒有打算寫寫後續呀?
寫的不錯喔!

版主回應
這後續嘛....嘿嘿...拿你家的小兔子當主角如何呀!整死芊雨....或是被整死...? 2008-04-12 02:22:08
等待雨天 2008-03-09 18:09:57

HAPPY 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