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1:26:39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紐澤西 天體營 上

凌晨六點 天色仍是一片黑暗 睡眼惺忪的我 癱坐在車上望向窗外的景物

早起 對於習於晚睡的我 始終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 儘管此刻我們所奔馳前往的地方是那麼的有趣
紐澤西 Gunnison Beach 一個美國著名的天體營所在地
雖然從小對天體營這個名詞耳熟能詳 但能親身體驗則又是另外一回事
光是想到等會會看到的眾多裸男裸女 心中不僅就有著無限遐想
到底大家都坦陳相對會是怎麼樣的景況…

由於該處距離我所在的Baltimore有著三個小時的路程
而據說夏天時該處海灘的停車場一早就會客滿
太晚到的話會被守衛阻擋在外 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 非常認命地 儘管我三點才入睡
五點多就已經整裝完畢 坐在這台疾駛北上的車子中

抵達該處已經九時許 或許因為勞動節的假期已經過去 或許因為我們很早的出發
車潮並不如想像中的嚴重 停車場上的車輛稀疏地並排著
望了一下身邊趕赴海灘的人潮 嗯嗯 看來會早起果然是中年人以上的專利
只好冀望下午時那些因週末狂歡而體力耗盡的年輕小夥子
會恢復體力而外出享受夏末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一海之隔 與此處遙遙相望的是紐約市的曼哈頓島
那些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在距離這麼遠的地方看起來只像是堆砌在天邊的積木群
一點都沒有在紐約市內所感受到的壓迫感 反而更能清晰的看清楚整個紐約市的輪廓
在這裡邊曬太陽還能邊享受這樣的景緻 算是海灘風光外的額外享受囉

走近海邊 幾百具赤裸的身軀同時映入眼簾…
我的天啊!! 美.國.人.真.的.該.舉.國.減.肥.了!!
為什麼放眼望過去幾乎都是”三大”俱齊--胸大 肚大 年紀大--的人們呢?
那些年輕身型姣好的帥哥還真的是鳳毛麟角
得張大眼睛 費盡心思才勉強可以看得到幾個…
於是 我們花費了不少時間找尋架設海灘傘的休憩地點
開玩笑 都已經耗了這麼多時間到達這裡
沒有好好找個可以讓眼睛吃冰淇淋的地方 怎麼會對得起自己的辛勞呢
最後 我們駐紮在一對明顯是圈內情人的前方
雖然已經30左右 但在這邊算是很年輕的了 而且他們身材都維持的很棒
六塊腹肌的輪廓隱隱浮現 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全.部.脫.光.光.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同志生命力一向旺盛 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走到哪裡都可以發現我們的蹤跡
像這種天體營海灘更是不用多說 怎麼可能給他放過
而同樣地 低調不張揚也已經成為大部分同志面對異性戀世界的生存準則
所以海灘一進口 搭著滿滿的遮陽傘處都是被異性戀給佔據了
而同志們聚集之處嘛… 當然是離入口越遠越好囉
就像淡水的沙崙海水浴場一樣 最容易到達的地方都是直男直女們在遊玩
而必須越過柵欄 穿過草叢沙丘碉堡 才得以進入我們自己的園地…
果不其然 越往南邊 離入口越遠處行去 人數雖然遞減不少
但清一色幾乎可以辨識的出來都是自己人--看眼神穿著就知道了
不過 由於為時甚早 人數並不多 我想 那些紐約同志們應該都還在家裡睡覺吧
畢竟週六晚上他們可是有一堆夜店可以閒晃 不像我身處在窮鄉僻壤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很感嘆… 唉!!

繞了一圈 看完該看的之後 我就回到我們的海灘傘附近 奮發努力的曬太陽
反正古銅肌肉男是圈內主流 想辦法把自己搞黑一點一定是錯不了的
不過 麻煩的是 我身上穿著海灘褲 怎麼曬好像都會曬不到褲子遮蓋之處
嗯 等會一定要自己偷偷躲起來給他來個真正的天體日光浴 嘿嘿

望了一下左鄰右舍赤條條的白男白女們
讓我覺得訝異的是 絕大部分的他們私處都是光光的 一點毛髮都沒有
個個都成了名符其實的”白虎”
嗯 或許是他們的審美觀念跟我很不一樣吧
印象中日本G片裡的演員很少把毛剃光的 美國片裡面好像有毛的 沒毛的都有
每次看總會覺得沒有毛就怪怪的 很不是味道
特別是那些毛髮濃密的老外 如果胸部 腿上都是毛 惟獨私處剃除的乾乾淨淨的話
對比之下更會讓我覺得很突兀…
此外 不分年紀大小 胸圍尺寸如何 十個女人中有九個半的胸部是下垂的
跟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原來不管是男是女 只要胸部下垂 看起來都一樣地不怎麼美觀
真是令人慶幸我並非女兒身 不然每天要護膚健胸瘦身的 應該是會很辛苦才是
--是說 當男生也沒好到哪邊去 還不是得上健身房狂操猛練讓自己更誘人
看來 無分男女 如果要變得”好看”都還是得持之以恆的付出才行!!

下午 終於人漸漸多了起來 被太陽烘曬了好幾個小時的我也趁機起身到處走動
往同志聚集處走去 嗯 果然貨色有好一點 但人還是不多就是了
看了一下周遭地形 沙灘之後是覆滿草叢的沙丘起伏
稍往裡面邁進就會完全阻絕外界的視線 可享有私密空間
嘿嘿 我才不信會沒有人在裡面趁機打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