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6:37:21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紐約行記事之三 盤絲洞(The Web)的豔遇

由於Sam是標準的黏黏米(sticky rice;意指只愛亞洲人的亞洲人)
晚上當然是非去亞洲club不可
現在的紐約除了盤絲洞(The Web)之外 好像多了一個選擇 叫做Opaline
盤絲洞就好比是台北的Funky吧 是紐約市唯一的亞洲club
因此喜歡亞洲人的人都會到那邊去朝聖 就像是地標一樣
因為Sam是第一次到紐約來 當然是一定得到這個地方去看看囉
至於Opaline嘛 據說是一棟五層的建築物
周五晚上也會有不少的亞洲同志在那邊出沒
算是老紐約客厭倦了盤絲洞之後所發展出來的新據點吧
我也一直還沒有機會去過就是了

去朝聖之前先去了Therapy晃晃
由於Allan小朋友未滿21歲所以被阻擋在外
因此我跟Sam匆匆晃了一下就離開
Therapy算是一個lounge bar吧 兩層的地方佔地不小 佈置也還算有特色
可惜的是 亞洲人出奇的少 我也沒看到啥好看的白人
陪Dale跟Ben小聊一下 我們就跟在門外苦等的Allan往盤絲洞而去

不用想也知道 如果去盤絲洞沒遇到熟人那才奇怪
那個三年前在Boston認識的韓國小朋友Adrian居然在這邊出現了…
當初我搬遷到Baltimore唸書時他也到德國當交換學生一年
之後就斷了音訊 沒想到現在居然會在這邊相遇
他看起來氣色不錯 生活過得很好的樣子
… 是真的過得很好吧 好到人都胖了一圈
臉怎麼會變得那麼腫 腰部也明顯的有贅肉…
跟以前他清純可愛高瘦的身形相比 可以說是完全走樣了
唉 真是令人感嘆青春易逝啊
不過 他甜言蜜語的功力倒是與日俱增 一點都不見消退的跡象
總而言之就是想把我拐回他家就是了
嘿嘿 Adrian,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出道這麼久了我可不是混假的 都這把歲數了 只剩下我拐別人的份了
憑你這毛頭小子想動我腦筋 還差的遠的很勒
回去減個10公斤我在好好考慮是不是要將就一下假裝被你拐走 呵呵

除了Adrian之外 當然還有一堆熟面孔囉
像是被朋友戲稱為”China Town”的港仔Tommy 在哥大教書的韓流Alan等等
身為超強發電機的Sam可沒閒著 偷偷地把我的朋友們電的暈頭轉向
個個都急忙跟我打聽關於Sam的喜好之類的消息
當場讓我變成大明星旁邊的小跟班
而原本說英文不怎麼順的Sam在兩杯酒下肚之後馬上跟流利的跟什麼一樣
再次令我見識到酒精的神奇作用…

除了Allan之外 透過朋友介紹又認識到兩個臺灣人
一個是長的跟Louis很像 年初剛從洛杉磯搬遷到紐約市工作的Dennis
另外一位也是從洛杉磯來的 到紐約自助旅行的Denny 據說也有在bbs出沒
台灣人真是多啊 感覺真好…

聊天聊太久 有點小熱 連忙找了個冷氣出風口處站著吹風
剛好那個出風口就在某個gogo boy的小舞台前面
嗯 稍微瞧了一下那個舞者 稍微矮小的身材 黝黑的皮膚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 一定非是東南亞人不可
臉孔嘛是還好 身材倒是練得很結實 八塊腹肌排在那邊很誘人
看他在那邊不怎麼情願的晃動 可能是因為錢賺的太少 時間太晚之類的
不過 看歸看 反正我只是在那邊吹風
也沒有想要掏錢出來給他當小費 順便吃些豆腐
(給錢的時候你可以把錢塞到任何你想塞的地方 特別是他們只有穿內褲而以…)

出乎意料的 倒是他主動開口了
除了一開始問我時間之外 其他的都是言不即義地閒聊
講到一半他便開始稱讚我長得很可愛 到最後居然還問起我的體位來…
這個嘛… Gogo boy似乎應該是站在那邊負責讓人家上鉤掏錢的吧
怎麼搞到最後有點腳色錯亂的感覺
衣著整齊的我反而被一個只穿著內褲擺動的小朋友搭訕
不然 改天等我身材練好了 也來打工賺錢好了
看看能賺到多少小費 呵呵
不過 我一定會是那種很屌的gogo boy吧
對於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我可能不太會搭理吧

真是可惜
要是這個gogo boy能像是電影”天雷勾動地火”中的主角那麼誘人就好了…
不過那種人大概也看不上我吧 呵呵

走出盤絲洞時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了
由於那個時段地鐵超難等 我和Sam就沿路走回去
(紐約市的地鐵是全天候營業地!!!)
反正也只有十來條街而已 並沒有多遠
深夜的紐約曼哈頓市區 少了白晝間的車馬喧囂 多了夜間獨有的寧靜安詳
行走於其中有種舒適悠閒的感覺
我也蠻喜歡展現這種風情的紐約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