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5:03:34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DC AQUA之晚餐派對(上)

回來美國之後連續兩個週末都是在DC渡過的…

週六是一個DC的亞洲同志社團(AQUA)舉行一個晚餐派對
本來一早安東尼就已經在約了
反正回美國夏天閒著也是閒著
再加上已經去參加他們的聚會很多次了
而且也已經付了美金8塊成為會員
自然沒事就要去晃晃囉
此外 更重要的是 在連續健身四天之後
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去..健..身..房..了..
耶!耶耶!!耶耶耶!!!

為了趕到DC方便
--畢竟Baltimore離DC還是有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週五晚就跟安東尼回一起他父母家住
免得他還得專程開回頭車到學校載我

週六是個艷陽天
起床之時當然已經是中午了 一如往常
盥洗完畢 距離派對開始的時間八點還有段不算短的時間
盤算一下今天的行程 先去吃中飯 再去Mall晃晃打發時間
這樣應該就差不多接近該啟程的時間了吧 我們想

中餐裏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刨冰
我想整個大DC區只有那一家有在賣這麼道地的台式刨冰吧
雖然剛離開台灣沒多久 是還沒特別想念
不過 能吃到有家鄉味的餐飲當然還是高興都來不及囉
一盤刨冰四種料(任選三種 牛奶他們一定會淋上去)
索價美金四塊錢 折合台幣120左右吧
其實算是還挺合理的價位啦
比起”天仁茗茶”大杯珍珠奶茶美金五塊錢的天價
個人認為是值得多了

在Mall裡面晃了兩個小時
一開始很興沖沖的想去大肆採購一番
--現在似乎好像到處都在打折
然而 RL的polo衫折扣後居然還是比在它的網路購買貴
A&F連一點折扣都沒有
甚是還把我出國前所看到的20塊出清的長袖襯衫調回原價去…
還好 值得欣慰的是
A&F有一個超帥的亞州店員
其實剛開始我是沒注意到啦 因為他是在女裝部工作
後來Jenny在看到他之後很夠義氣的趕快把我拉過去一起瞧

哇塞!! 黝黑的皮膚 俊俏的臉龐 刺蝟般豎立的頭髮
當場讓我目不轉睛一直瞪著他看
薄臉皮的Jenny很不可思議的問我為啥可以這樣”大方”的直視
我是跟她說 反正看又不用錢 走出這扇門之後應該再也遇不到了
何不趁現在努力 用力看呢
或許因為看得太用力了 那個帥店員也下意識地往我這邊看來
我就給他來個四眼交流
哼哼 誰怕誰 反正我眼中看到的是個帥哥 他眼中看到的是個老頭
怎麼樣我都沒吃虧到啊 哈哈
對看了十秒之後 他又繼續埋頭下去做他折衣服的工作
我則是趁機會偷偷溜到他的後面 仔細打量
嗯嗯 手臂肌肉結實 顯然是有練過
大腿不知道是因為穿垮褲的關係或者是真的胖 顯得有些緊繃
嗯嗯 或許他多去跑步削減一下腿部的贅肉
不過 既然人長得這麼帥
相較之下 這小小的缺點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
最後 我是被安東尼和珍妮佛硬拖出那一家A&F的

我想我真是花癡到了一個境界….

接下來 當然就是前往DC趕赴今天的重頭戲--晚餐派對囉

因為安東尼跟我都約了朋友一起參加這個派對
所以我們先在DC 中國城的Urban Outfitter集合再一起過去
安東尼約的是一個叫做Vo的越南人和一個叫做Justin的台灣人
我約的人嘛 很神奇的 是在拓網上認識的喔
他是Derek LA長大的台灣人 現在剛好在DC訪友 閒的很正好可以出來一起遊蕩
……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唷!!

雖然是初次相見 或許因為都是台灣人的關係 說起話來沒啥隔閡 感覺很親切 很自然的大家就聊在一起了
我們算是前幾個抵達會場的吧 會場是在一家豪華公寓的公共使用區
有吧檯 有很大的陽台可以辦宴會 有很大的大沙發 還有涼亭 舒適的很
根據以前與會的經驗 以為有二,三十個人就很多了
沒想到跟主辦人聊了一下才發現 光報名的人就有一百個了…
我從來不知道DC有這麼大的亞洲同志族群ㄟ 真是了不起
或許今天可以大飽眼福看到一些帥哥囉 呵呵

慢慢的 人潮不斷的湧現 各式各樣的亞洲人都有
當然啦 最大宗的我想還是越南人和其他東南亞的吧
東北亞的 像是韓國或日本 就很少見到 唉…
整群人裡面好像沒有特別熟的 除了我們自己這一票之外
不過 看大家似乎都很積極的進行國民外交
混到不同的人之間去打招呼 似乎我也應該做做類似的事情吧

找了幾個半生不熟的朋友 像是Albert, Donn啦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那是去年在Rehoboth Beach之旅 或是在AQUA聚會時認識的
他們都很隨和健談啦 可是我的心思完全不在談話上…
我的目光一個一個地從與會者身上掃過去 再掃回來.
來回巡視了好幾遍 唉 真慘 對我而言 只有一個算是好看的
-- 那個叫做Denny的香港人 可惜的是 他已經有個在費城的bf了 而且他對我興趣也不大的樣子
算了 我看我在Baltimore是註定單身的命囉!!

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不經意的往入口一瞥
…… 是.他.來.了!
八個月後的現在 還是 見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