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00:19笑容因你而綻放☆╮

^^

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
我們必須要經過一段在一起 一段分開的日子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好似昨天才發生的一般
像是昨天聊一聊就能回想我們最後一天回來去了哪裡
想起來 總是會不自覺笑了一下(因為也有做壞事=.=我最壞了><)
還有看著妳寫給我的卡片和網誌
或是一些簡訊 都讓我很窩心
妳對我的關心 照顧 包容
好多好多 我都感覺好甜蜜
也許我都沒有說 也不太會表達出來
不過真的真的 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 我很多事情做不好
也做錯過很多事情 讓妳傷心難過...
但是 我想 我懂了 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我現在 很想趕快畢業 很想趕快工作
我想跟妳過著平靜的日子
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不想和妳在這樣分開了><
也許還是會爭吵
但是 我想 我們現在都開始懂得替對方設想
我們可以越來越好的 對吧?
我這麼希望的 也努力向這個目標 前進
寶貝 妳呢?你會陪我一起努力嗎?
希望我們以後的日子 開心用遠比不開心的多很多很多唷^^
現在超想妳的 老公!

不是不想/

不敢面對妳說情
實在是不得已
這是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因為妳明晚就要離去
想要說卻沒有勇氣
只能把它痛苦的回億
甘心情願就這樣活下去
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
也許這份是場沒有結局的遊戲
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
我會永遠把痛苦埋藏在心底
把它作為我對妳永久的回億

上一篇:0.0~~~

下一篇: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