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28:45笑容因你而綻放☆╮

ㄞ...

最近呢 都很無聊
因為我已經回來一ㄍ禮拜多了
就是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總是每天呆在我姐家裡
但是呆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唯一的事就是等著寶貝下班回來和她聊天
這是我唯一會比較能讓心情比較好ㄉ方法

因為整天窩在家裡整個就是越窩越悶
看著電腦沒有遊戲了
及時通開著似乎不曉得要做什麼了
只能這樣睡覺 看電腦
等到寶貝下班回來上線的那一刻

可是...我發現最近聊天也並沒有聊的很開心
聊天的過程都是很冷淡的感覺...
我不曉得怎麼了...
總是好久才能等到妳ㄉ一句回應或者就是問一句而答一句
或許妳累了 妳在忙等等...
而且唯一能看到妳的視訊又被妳姐用壞了...挨...
我就只能這樣的去猜測~


我也知道妳每天為了那些錢而在煩
我知道妳上班完也累了
這些我都曉得
So...妳也不必跟我道歉
因為妳是真的累了

只是我覺得要是這樣下去...我似乎回去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在我姐家就是為了能和妳聊天 陪陪妳
而今天妳說我回家就不要找妳
我頓時覺得我好無奈喔
我不是不陪妳...而是妳整天上班完回來也無心無力再聊天了吧
那這也就不是我留在這的目的了...


這樣的日子讓我過下去整個就是悶到心情很不好
整天看著妳的網誌 我們的相簿還是依然那樣...
都沒有更新...我一天可以看了數十次有了吧..
還可以無聊到觀察他的動靜...

寶貝
我好想好想現在見到妳 抱抱妳 還有聞聞妳的味道
妳知道嗎?我回來每天整個心情就是壞到極點了
聽到妳在那邊工作又是不好的待遇
那男的錢又不環
這些讓我心理更不是滋味...
我知道妳也想抱我
但是我很抱歉...我現在無能為力幫不上妳任何的忙...
我不能陪在妳身邊 給妳依靠...
我現在能幫的了妳的就是每天上線陪陪妳
盡量讓妳減少壓力的過完這段漫長的假期

如果妳覺得我給妳帶來壓力的話
那妳要跟我說
像是妳累了不想聊而我又說要妳聊的之類的

我只是不想讓妳帶來壓力

好嚕~現在差不多是我們以前要去睡覺的時間了
我也要去睡了
晚安哩...寶貝^^!

上一篇:^^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