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16:14★、米天才﹍°σ

喜歡淋雨﹋*

我又不知不覺愛上了一種東西

叫做 「 淋雨 」

因為呢,

淋雨,臉上的水,是淚水?還是雨水?

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你也不會知道我在哭泣

就算你知道我在淋雨了,親眼看見

你也不一定看的出來我在哭泣

或許,要找到一種可以讓自己解脫,

然後忘記你的方式,真的很難?

可是,我會努力去找到的!

因為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內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我要的答案

或許這段愛情來的不是時候

但是,至少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要飛,我會放開讓你飛

如果你要回來,我一定不會讓你回來

痛一次,就夠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