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52:47老芽`

(GL)愛在三百年前(捌)

空間安靜了下來,只有林間屬於大自然的聲音。
沒有發出任何聲響,也沒有任何行動。

感覺到上半身被人抱著,唇辮上也沒有任何的壓迫感。
睜開眼睛,見她的頭躺在自己的胸口上。
「求妳……不要…」
「不要,除非妳說理由給我聽,不然我也是有權利和她交朋友。」不禁呼一口氣,還以為她要來個"飯後點心"。
沉默了半恦,樂澄才願意說出來。
「她……喜歡芙玥…」
「我又不是!」
「朕知道妳不是啊,可是她又不知道…」有點無奈。
「……」
芽音深深吐了一口氣,然後再那一刻間她才明白,剛才樂澄那些怪異的行為。
「妳……該不會在吃醋吧?」懷疑,但事實之八九是的。
她訝然,急忙的起身坐在床邊,不敢看著芽音。「朕、朕哪有。」
漾起笑容,緊跟著爬起身,然後伏在她的身側,一臉打趣的看著她。
「沒有嗎?喔呵呵呵~」
「幹嘛笑那種聲音?毛毛的…」
她下床,弄整身上的衣物,然後很故意的說:「我要把碗拿回去了,在見的唷!?」
「不要!」拉下她,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不要離開朕!」
「那妳負責吃完。」將碗遞上來。
挑眉,「可是沒筷子…」
「對喔…」
兩人一齊看著那一碗,想著要如何解決只剩幾塊的食物。
「不然妳餵朕。」
「沒筷子要怎麼餵?」好笑的瞅她。
她笑笑,然後空手拿取她碗裡面的食物,在放進嘴裡吃。
「像這樣啊……嗯…好甜,好吃。」
「那妳自己這樣吃就好了。」把碗推給她,讓她拿著。
「朕想要給妳餵。」
「…妳不是在生氣嗎?幹麻又要對我好?」
在吃一塊,明白她在說什麼。
「不是在生氣,只是…不敢回答。」她承認那時候的愛理不理是她的錯,但是芽音的問題一直繚繞心頭,其實她早就知道答案,是怕芙玥會像她所想的那樣…
好歹她也是自己的後宮……
「嗯…我想她活的很好,我只是不懂,是什麼力量讓我到三百年前的世界…」她離開樂澄的身邊,獨自走到窗邊,看著佈滿星空的黑夜。
大家應該都過的很好吧?有沒有發現我不見了?唉……

嗯嗯?不對…
好像有點怪怪的…

"完了,是不是那道雷擊害的啊?"
"被雷劈中還能存活,真是不簡單。"


 在腦中判斷然後整理,在她醒後,大家似乎都有說到一個字…

雷…

「澄,我問妳,芙玥是怎麼昏迷的?是被雷打中?」她轉身問正在看她的樂澄。
她沉重的點頭,「前幾天下了場雷陣雨,芙玥被落雷打中……」

此時芽音認真思考,她記得她在昏迷前,現代也在下雷陣雨…
然後一聲巨大的雷聲,也將研究室裡的電給斷路。
後來她……昏厥了。

「那裡也下雨…」
樂澄偏頭,不懂她的話。

「我記得我那時在看書,屋外也下雷雨,"轟嚨"很大的一聲,屋內瞬間變的黑壓壓,然後……」頓住,右手撫在左胸口上。想起當時的劇痛,那真的是痛不欲生。
「心臟像是被電擊到,很痛很痛……醒來之後就發現我在這裡!」

聽到她的話,樂澄掉進思緒中。
「妳說,會不會是那道雷?把我和芙玥帶進不同的世界。」
「是不無可能…」
也對,若芙玥被雷打中,當場必死無疑,而且體無完膚。
但是她沒有,全身上下的衣物都是好的,只是就此重度昏迷…
「若是這樣的話,妳要趕快找到解決方法!不然芙玥……芙玥她……」整個人陷入回憶,既痛苦又不想的回憶。
「會怎樣?」
「她…她會…」不敢說出那一個字。
眼睛迅速分泌淚液,嚇到樂澄。「妳說她會怎樣!?」
「代替我……要快找到方法,不要讓她替我受苦!」還是說不出口,但是她不趕看樂澄的眼睛,低了頭。
「到底是怎麼回事?」
「…妳看過我的背……」
回想起早晨與她一起淨身,那時候不小心看到她背上的傷疤,之後還被她推入水池。
可是她不懂,這跟芙玥有什麼關係?
「這是家父打的……」她摸摸手臂,雖然隱藏在衣袖裡,但感覺隱隱作痛。
傷口已經癒合了,但心上的傷痕呢?
「妳們說芙玥和我長的像,若芙玥在那,一定會受到暴力…」
愕然,走到她面前,搖晃她的肩。「妳在說什麼?是說芙玥會被打?!」
她不敢確定,但也沒否認。「妳要找到解決之道,趕快把我送回去…」
「朕哪來的辦法?若有,也做不到…」雙眉之間還是皺緊緊的。
「所以是有辦法?」感覺像是找到一線生機,有些雀躍的問。
伸手抹去她的淚,「但朕做不到…」
「怎麼會…」抓著她寬大的衣袖,看著地上的大紅地毯。

「皇上,凌語悠將軍求見。」
像是故意的,但又像是註定好的,侍衛兵進殿宣告,她的聲音讓兩人清醒許多。
「請她到廳裡坐會兒,朕遲些在見她。」平整心情,試圖讓自己別太激動。
「是。」
芽音吸了吸鼻子,用手揉揉又想哭的眼。「我也該回去了,今天一整天都打擾到妳。」
「不會打擾,朕很喜歡這樣。」
她愣了一下,想起眼前的女人早上還跟她表白…
「今晚睡在這如何?」
抬起有些紅的眼眸,正視著樂澄。「小心別的嬪妃吃醋喔。」
「這是朕的意思,沒人會對妳怎樣。」
不好意思的玩弄手指,「妳會讓我…依賴…」
「介意嗎?」
「妳快去見語悠啦!她在外面等妳耶。」不想回答所以迴避。
「叫的真親密…」
「少吃醋,快點去啦!」
「那好,親朕一下。」
「啊!?」她叫了一聲,臉色酡紅的看樂澄。
而她還自動的把臉靠上,「妳幹麻?妳不知道女人要矜持嗎?」
「朕雖然是一國之君,但是那又如何?朕不想隱蔽自己…妳不吻,那朕可是會好好"伺候"妳唷。」語帶威脅。

伺候?天哪!好毛喔!

「妳是壞人…」
「不壞,就當不上皇帝。」
似乎是發現自己會說不過她,所以迅速的在她也紅的臉頰上親吻。
「不、不可以討價還價!」
樂澄也回送她一個,不過是唇對唇。
有那麼一瞬間,她很想緊抱芽音,兩人一起纏綿。
但怕自己越陷越深,樂澄吻不到幾下,便放開芽音。
這一次,倒讓芽音感覺奇怪。
「妳早點休息…」語氣溫柔,眼神也很柔。
「啊、嗯…」含糊的答應。

 瞅著離去的背影,有些落寞。
為什麼她剛剛會有想要的衝動?
而且…為什麼只有一下?
想起前面兩個吻,都是這麼的激烈。

「咦!幹嘛還想要!?」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往臉頰衝,很熱。
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有那意念,想好好地……
她嚇了一跳,猛搖著頭。

她們又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說沒關係也不太對,她就快被她吃下肚了…
天啊天啊!她是怎麼了啊?
女人的矜持跑哪去了!?
小草〃梅 2008-07-29 18:53:48

=]
樓上的姐姐太激動囉!! XD

我用一個小時看完八回(花的還真久= =)
這文很吸引我耶~
丫丫加油~~

版主回應
噢噢
她本來都是這樣啊="]

謝謝妳的支持唷=)
2008-07-30 16:22:06
依、 2008-07-24 16:41:28


難得頭香XD

看來兩人的關係變的很好歐ˇ
哈哈
阿澄撲倒小芽吧!!

加油咧

版主回應

妳就期待這個噢= ="
2008-07-30 16: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