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20:30Ms. 妞

  

   說什麼都是廢話* u konw (!)
   
   = = ))) 我討厭這個臉.. 是非常的那種*
 
        整個就機車的表情阿 (!)
 
        機到快爆炸了我的天 好多人喜歡用那個臉*
 
        為什麼那麼愛那個臉 怪 怪怪怪
 
 
        拜託,不要用那個臉 給我看 :|
 
        還有不要.. 回答*
 
                 喔或噢 )))
 
             瞎* 是在喔什麼意思的,例如喔喔的感覺就不錯阿:’]
 
 
 
 
 
 
 
    呵哈* 我在打什麼 我不知道 (笑)
 
 
    我也不懂 ___
 
 
 
 
    好想睡:)
 
    後天要去註冊
 
    有沒有那麼麻煩
 
 
    小葵的娘* 明天我要陪你去東方瞎晃 (!) 哈哈哈
 
    你說好不好
 
 
    然後在去 JIMS 不錯芭* 真棒
 
 
 
 
 
 
    我的小 Sun*
 
    長好高(!)
 
    在茂第三珠了呢
 
    楽翻天阿
 
    沒有枯哦 沒枯哦沒枯哦 哈哈哈
 
    我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