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0:04:44屎小姐.

好笑.

最近狂看別人的blog.看到許多寫關于友情的東西.本來沒有安全感的我越看越沮喪.快走到崩潰邊緣.

記得以前幼兒園.我最好的朋友某一天病了沒有上學.我在課室哭了一整天.第二天她回來,我還狂駡她.把她給駡哭了.結果兩人抱著哭.一塌糊塗.當我知道她星期天要去公園,我會拉著媽媽一早就到公園逛.想碰到她.碰上她后特別興奮.玩滑梯玩一天.還奢侈地吃了兩個棉花糖.

小學.我什麽東西都要跟著她.她喜歡<邱游白書>.我就晚上12嚸調鬧鐘醒來看.只爲了第二天能够和她討論誰帥一點.記得我還特地跑了多家商店買了一個邱游白書的書包.我根本不喜歡.但是每天背著.我每天中午吃完飯,都把昨天晚上作的夢都告訴她.把她逗得kaka笑.中午不回課室睡覺.騙老師說去電腦培訓.其實是跑到音樂室門前吹水.看螞蟻.還因爲踩死了一隻螞蟻,浪費4,5支粉筆磨成粉埋葬它.

初中.我開始對友誼感到困惑.因爲朋友關係突然變得複雜了.以前一直認爲朋友是專屬的.但是那時候我要去學習怎樣和別人分享.會有人過來跟我搶.我也要不斷摸索,找那個專屬自己的人.當時我覺得自己想霸占一個人的想法很自私.或許朋友就是要一群.你要她就要包容上她他她.你也要和她她她做朋友.累人.而且當時還加入了愛情.我知道作爲朋友的我應該傾聽她們的情事.應該幫她們出謀劃策.但是我對于那些跟我搶朋友的男人特別反感.他們是敵人.我不能打敗的敵人.

高中.剛入學的時候我還沉浸在不能逃出六中的鬱悶中.我以爲我已經厭倦了六中人.結果就遇上了五個我現在還不能戒掉的人.我只是覺得突然有了安全感.初中沒有的安全感.我開始還不知道他們于我有多麽重要.直到那場籃球賽.直到我們都哭了.直到我對自己說不能再去籃球場.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肆無忌憚地說粗口.可以說黃色笑話.可以大笑.可以大聲說是非.可以撬腿.可以作白日夢.一切都剛剛好.沒有太緊密.沒有太疏遠.沒有人能擠進來.見面還是很無聊.還是很開心.還是很不舍.還是很牽挂.上次有人突然提起級賽.我問什麽級賽.他說我永遠都記得那場.于是全部人都突然興奮爆粗.牽扯出所有是非.我覺得.這大概會是我們以後的狀態.不會時刻記著.但一旦触碰到那些回憶.會發現一切都還是那麽鮮活.

媽媽說.我和她一樣.表面上很獨立很堅强.其實很依賴.其實很缺安全感.但是現在我發現自己變了.我開始說一些以前自己根本不會說的東西.例如諾言.我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對不起.我知道這些東西對于我們來說還太重.我們還不會接受承諾.更不應該隨便說.是我太緊張.抓得太緊.結果把大家都逼沉默了.

究竟永遠有多遠.究竟有多少人能够抵達.究竟我應該怎樣努力.究竟我應不應該努力.不知道.所以很泄氣.

或許我們根本不需要諾言.有重量的東西自然會沉澱.無阻輕重的自然會飄散.

很可笑.我還沒有學會怎樣抓緊一個人.就已經要學習怎樣放手.我終究還是太笨拙.





我們都應該向前走了吧.



上一篇:更新下.,!!

bot 2007-07-06 23:55:40

en...feeling connected in some way
there`s something that we can never understand
maybe...
just stop thinking too much and to cherish what we have
i always think in this way

cheers

版主回應
thx for ur reply!!XD!!

im just thinking too much sometimes.!!!!it freaks me out!!!!

keep in touch LA!!!!!

message me to hang out when u back in GZ!!!nd fancy meal tonight!!!!
2007-07-07 00:00:38
rinlys 2007-07-02 13:31:38

下次去马尔代夫!!

2007-06-30 13:09:45

体完~~~
喊紧

版主回應
你阿妈你好作状啊羅兴伦!!!!!!!!!!!!!!! 2007-06-30 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