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22:18:13下一站西門

放不下

三月底。他匆匆地來了新加坡就爲了給過我的承諾
他很忙。很忙
每天晚上都陪他陪到半夜四五點才睡覺
終於最後一天我受不了
帶他去聖陶沙
過幾個小時沒有網路的生活
曬著太陽遊著泳
他很悠閒很寫意
我知道他很享受
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牽著我 問我結婚好嗎?
我當場愣住
我知道這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我叫他問他自己好還是不好

今年四月 
他送我一份大禮
讓我哭得半死
他也問我 結婚好嗎
我不作聲

今年五月底 我回香港
他病得很慘
讓我拋下同事去照顧他
我毅然決然地去了他那邊
一到沒多久 他抱著我
問我 結婚好嗎
我跟他說不!
為何?因為我享受跟他宛如偷情般地交往
他笑了
說著我是最討厭偷情的

他懂的 我也懂
我們倆都放不下也走不開
是幸福卻也是負擔!

上一篇:依戀

下一篇: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