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22:26:31下一站西門

算命

家裡一直沒有算命的習慣
基於好奇 也基於迷惑
我這次返港去占卜了

先是問工作
跟我認知的真實情況沒有太大差別
一般來說我的工作很順
所以算命師能如此毫無疑問地說出來
那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我跟著問了姻緣
他先是問了我跟他的年紀,姓氏,在一起多久等基本資料
便開始占卜

按照卦面,
師父說我跟他相比
他是情緒比較穩定並容忍遷讓的一方
我當下便反對,因為他真的常常發莫名其妙的難!

然後師父靜下來 又看了看,說:
如果按照你這麼說
你們2012年有過一個結
然後一年後他放棄了一些東西決定跟你繼續下去
師父並說
我的個性比較火爆,是個炮仗嘴
因此一直以來他對我的退讓比較多

一直到這次復合之後
由於他認知自己放棄了東西而跟我一起
所以相對姿態比較硬

而我們之間走不走得下去,在我
在於我是否能夠控制自己的性子

聽算命師父講著的話
仔細想想並不是沒有道理

最後我問了師父
他算是好對象嗎?
算命師父斬釘截鐵地說
他是對的人,沒什麼問題
可以的!

很訝異地。
 

上一篇:放不下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