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02:20:33下一站西門

延續著

自從香港一聚
三不五時地傳訊
那種聊天的感覺好親暱
甚至有比過去還接近的感覺

有時不禁感慨
為什麼有了距離反而心更接近
人   往往是這樣的
越容易得到的事物越不懂得珍惜
只有在失去的當下才知道到底那是多大的損失

所以   我感嘆著

天南地北地聊著聊著
提到了公司九月底會辦的f1晚宴
他心心念念   躍躍欲試

我是否也期盼著他的到來?
到底我希望挽回甚麼?

到處打聽消息
按照過往的經驗  
以這樣的規模這樣的場面
把他搞進去並非難事
只是    他的目的呢?

我不知道是我太一廂情願還是我盲目的過頭
跟冬瓜談過了好幾次
他說   他不覺得有人會那麼無聊為了陷害我為了利用我如此地大費周章
他說   不妨讓他來逛逛   來了一趟就知道他到底為何而來

於是   聊過幾次
他二話不說地就訂了機票
九月底的行程就此敲定

心理不緊張是假的
但是同時也期待著


上一篇:香港

下一篇:決定